管道铁皮保温 铝皮保温施工 铁皮保温工人 铁皮保温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揽钢铁厂、化工厂、炼油厂、化肥厂、热力公司锅炉机房、高温炉体设备管道、罐体保温防腐工程。
施工范围遍布:山东、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陕西、湖北、四川、江苏、安徽等地。
公司业务范围:管道保温、管道铁皮保温、防腐铁皮保温、铝皮外护保温工程、设备铁皮保温工程、铁皮保温、铝板保温、不锈钢板保温工程的安装施工;建筑外墙保温工程施工;岩棉、玻璃棉、聚氨酯、橡塑、硅酸铝、硅酸盐等材料的销售。
我们的宗旨: 诚信生意  可以长久
我们的优势: 品质、价格、速度、服务
前   景: 真诚希望与您良好合作、共谋发展,争做行业先锋,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铁皮管道保温 铝皮保温 机房铁皮保温 外护铁皮工程 消防管道保温 设备铁皮保温 设备外护保温 室外铁皮保温工程 彩钢保温 橡塑管道保温 铁皮保温工人 铁皮工程 罐体保温 承接铁皮管道保温工程 热力站保温 直埋管道保温 供热设备外护铁皮保温
阀门铁皮保温 岩棉保温工程 橡塑保温工程 白铁皮设备防腐保温 电厂铁皮保温 石油铁皮管道保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宏程昌盛保温建材及施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