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轨道北京专业定做家居酒店宾馆学校遮光窗帘各种窗帘百叶帘卷帘
窗帘轨道北京专业定做家居酒店宾馆学校遮光窗帘各种窗帘百叶帘卷帘

窗帘轨道北京专业定做家居酒店宾馆学校遮光窗帘各种窗帘百叶帘卷帘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窗帘定制 居窗帘 窗帘 电动窗帘 办公室窗帘 百叶帘 卷帘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窗帘轨道服务
业务:定做承接各大星级订做宾馆遮阳窗帘、酒店高档窗帘、办公室百叶窗、会议室遮光卷帘、写字楼电动窗帘、医院医用窗帘、学校窗帘杆窗帘、别墅智能窗帘、公寓大厦窗帘轨道窗帘、家庭等各种高、中、低档窗帘。
材质:涤纶,混纺,涤棉,纯棉,人造纤维,亚麻,植绒,绸缎,纱
布艺窗帘系列:(布帘、纱帘、手动卷帘、铝合金百叶帘、窗帘杆、窗帘滑轨、窗帘安装等,批发工程窗帘杆,窗帘布并有更多优惠活动,有意者可直接致电垂询。

种类:1、罗马帘:是现时比较流行的窗帘款式之一,分为:悦目型、梯级类、扇型三种,其主体构成是导轨和帘身两部分,导轨与帘身是通过魔术贴和绳连接,帘身平直,有底布,底布与主布之间车缝有铝片,通过拉动导轨上的拉珠,其轮、轴就会转动,转动中将绳收短和放长,使窗帘向上打摺收起或向下放低,移动时会出现不同的摺皱效果形状。
2、卷帘: 卷帘也是由导轨和帘身两部分构成的,帘身是采用比较硬挺、平滑的布料(卷帘布),也是通过导轨的轮、轴的转动使帘身上下移动,与罗马帘 不同的是,卷帘的导轨可将帘身卷起在导轨内。
3、垂帘:垂直帘,vertical blinds,因叶片一片片垂直悬挂于上轨而得名,可左右自由调光达到遮阳目的。幽雅,大方,线条明快。根据材料的不同可以分为:PVC垂直帘、纤维面料垂直帘、铝合金垂直帘和竹木垂直帘。根据操作方式不同分为:手动垂直帘、电动垂直帘。根据外观可分为:直路垂直帘、弯路轨垂直帘。
4、百叶帘: 铝百叶帘,用铝合金为主加工制作而成的窗帘,具有耐用常新、易清洗、不老化、不褪色、遮阳、隔热、透气防火等特点,多用于写字楼、居室、酒店、别墅等场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天然窗帘布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