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衣柜推拉门滑道滑轨滑轮维修,换配件,打润滑油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办公家具开裂维修 实木地板维修 皮革沙发维修翻新 衣柜桌椅组装拆卸 木门门框维修 复合地板维修 红木家具破损维修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华夏宏泰专业家具维修,是一家集红木、实木,磕碰、划痕、断裂、进口、古典家具翻新做旧维修保养、真皮沙发清洗保养、翻新维修、换皮换布、塌陷维修、海绵垫沙发垫加硬、塌陷、改色,家具翻新维修等于一体的大型专业维修,家具维修中心是北京地区较早正规注册家具维修北京红木家具维修、红木家具翻新上漆、仿古家具维修翻新、办公家具维修、板式家具维修、保养、翻新的专业服务公司。维修中心是针对家庭民用、办公、酒店宾馆等高、中档家具、实木门、楼梯扶手及室内装修全方位维修的专业公司。让你的家具及居室立刻恢复昨日崭新风采。服务对象:1、各种实木家具、红木家具维修、家具维修保养、家具保养、板式家具维修、室内装修维修、实木门、复合门、实木地板、楼梯、木雕、工艺品等划伤、撞伤、凹陷、破洞、开裂、断裂、漆皮脱落、起包……..的修复,局部掉漆的补漆,使破损家具都能恢复如初,无破损痕迹。2、沙发椅子翻新换面、塌陷修复、海绵垫加硬、家具组装、维修、拆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华夏宏泰家具门窗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