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岩板大理石修复崩边掉角打错孔厨房台面断裂塌陷补缝补洞修复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大理石断裂维修 实木地板维修 办公家具开裂维修 瓷砖岩板大理石维修 瓷砖岩板炸裂崩瓷 红木家具破损维修 进口品牌家具开裂维修 皮革沙发维修翻新 专业沙发维修沙发翻新 不锈钢金属铜门防盗门 地板打蜡 皮沙发维修保养清洗 根雕茶台大阪维修 汽车座椅方向盘维修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美家家具美容维修中心是专业家具维修,瓷砖补漆,家具保养,红木家具维修,大理石维修,家具贴膜,实木修复改色,铜门改色翻新,皮沙发改色翻新,沙发换皮,木门维修保养。
【服务内容】:
1、瓷砖补漆:维修,破损、磕碰伤、划痕,修复,美容。
2、家具俢漆美容:各种实木家具、红木家具、地板、木楼梯等划伤、撞伤、凹陷、破洞、开裂、断裂、漆皮脱落、起包修复。局部掉漆补漆。
3、红木家具维修,办公家具维修,可定期上门对家具进行保养,上蜡。使您的家具保持一新。
4、沙发翻新:沙发维修、沙发换皮、沙发换布、沙发发清洗等
5、大理石面维修美容:理石家具开裂、磨损、掉茬,理石家具、保养维护等。
6、家具贴膜:大理石家具、各种玻璃家具、钢琴漆家具、哑光漆家具、实木家具、红木家具、橡木家具、金箔家具、银箔家具维修贴膜等。
7、铜门维修: 各类铜门维修保养改色翻新等。
【维修保障】
1、明码标价,不乱收费,先议后修;
2、专业团队,师傅经过严格培训考核,持证上岗,从源头提高服务质量;
3、我们优势,免,快速上门维修。
多年来,美特以丰富的经验、过硬的技术,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周到的维修保养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我们将为您提供正规、专业、优质的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美家家具美容修复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