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家具贴膜 办公家具贴膜 理石贴膜 厨房台面贴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家具贴膜 家具保护膜 家具餐桌台面贴膜上门服务
家具贴膜:
在不影响家具本色的前提下,家具贴膜可以防划痕,防磕碰,防渗色,防油渍,耐高温防烫,易清洁,更靓丽!替代了笨重且不安全的钢化玻璃(钢化玻璃的自爆率为千分之三)替代了爱发黄,有异味,伤桌面的水晶垫,替代了用不长就得洗的桌布,所以家具贴膜现在更受大家欢迎!

厨房台面贴膜:
防渗色,防划痕,防油渍,耐高温防烫,易清洁,更靓丽,献给为我们做出美味佳肴可爱的人,让我们的厨房更靓丽更卫生!

淋浴房玻璃贴膜:
安全防爆,(还说钢化玻璃的自爆率千分之三,这是很高的概率啦,安全不能忽视)淋浴房玻璃贴膜,贴的不是膜,贴的是安全!

窗户玻璃贴膜:
隔热隔紫外线,安全防爆,给自己和家人提供一个舒适的私密空间。您想啊 ,家里买辆车,不管高端车,还是低端车,都要贴个膜,不然太晒,说这个车您能开多长时间,您还是在家里的时间长啊,家里有咱们的父母,有咱们的孩子,有咱们的爱人,更要给他们提供更好的舒适度啊,窗户玻璃贴膜不光给人带来舒适感,还能有效的减少紫外线对家具或是木地板的伤害,增加它们的使用寿命,一举两得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嘉祥和美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