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家居定制/衣柜酒柜电视柜全屋柜 实木多层板家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全屋定制橱柜衣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北京未来佳居 全屋定制,是一家有着丰富设计和制作经验的厂家。我们生产家具,但不仅是制造,以多年行业经验,将尽其所能帮助您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深知不同材料的性能和特点,一定会让您用上紧跟潮流的环保材料,保证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本厂优势】透明工厂一手货、工厂直销省30%、个性化定制、低碳环保。

【经营范围】专业定制各类板式家具:整体衣柜,橱柜,衣帽间,榻榻米,推拉门,移门隔断,阳台柜,鞋柜,门厅柜,楼梯柜,进门柜,书柜,电视柜,玄关柜,办公家具等各式柜类,多种颜色款式可选。

【定制业务】

·定做各款式榻榻米:阳台榻榻米,升降榻榻米,创意榻榻米。

·风格:欧式、中式、后现代、田园、地中海等等

·材质:E0级环保板材,实木颗粒板(防潮耐用 承重力强) 多层实木板(性能稳定 耐潮耐高温 经久耐用)

【定制流程】电话联系--免费测量--支付定金--设计出图--确定方案--生产安装--现场验收--支付尾款--售后服务

【8大核心保证】名师设计-卓越品质-诚信服务-真材实料-体贴周到-高性价比-严谨做工-工艺精湛

【宗旨】贴心的服务为了换取您的信赖!环保的产品为了换得您的健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未来家居全屋定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