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酒店布草宾馆布草酒店宾馆物资打包回收客房家具床垫床单被套羽绒被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

2024.03.14-2025.03.14

服务地址 北京

酒店厨房设备回收 家具设备上门回收 办公家具回收 家具回收 电器设备上门回收 热水器回收 专业供暖设备回收 冰箱冰柜回收 制冷设备回收 健身器材回收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经营范围】
专业旧布草回收,常年24小时在北京进行布草回收业务,始终为各大酒店宾馆服务,上门回收,更高的布草回收价格,更高效的服务,使得许多酒店信赖!
大量高价回收如家,汉庭,速八,七天等连锁酒店以及星级酒店美容院,温泉洗浴等的新旧布草、客房布草、报废布草,如床单,被罩浴巾,毛巾等等。
1,宾馆酒店洗浴度假村洗衣厂淘汰下来的床单被罩毛巾浴巾地巾枕代窗帘床盖等。
2,成批换下来的七八成新床单被罩毛巾浴巾地巾枕代等。
3,报废棉织品布草,涵盖了床单、被罩、枕头、被子、毛毯、浴巾、毛巾、地巾、浴袍、羽绒被、羽绒枕、窗帘等物品。
酒店布草回收报废布草的,废旧布草回收,酒店二手布草回收,北京回收宾馆布草的,报废棉织品回收,废旧棉织品回收,报废布草回收,北京回收报废布草的,北京回收淘汰旧布草的,北京回收酒店丨床单被罩,北京回收客房布草的。废旧布草回收丨二手床单被罩丨回收,全新酒店布草回收,回收酒店全新布草,回收废旧浴巾,酒店报废棉织品回收
1、宾馆客房回收:客房电器打包回收、客房家具打包回收、客房床上用品回收、客房一次性用品回收、客房卫浴用品回收以及客房杂件等。
(1)回收客房电器:客房冰箱、电热水壶、电话机、干手器、干发器、电熨斗、烫衣板、台灯、落地灯回收、保险箱、感应电子门锁、手电筒、电吹风、各种电脑电视一体机等。
(2)回收客房家具:客房床、沙发、茶几、床头柜回收、电视柜沙发等。
(3)回收客房床上用品:床单、被套、枕套、(羽绒)枕芯、(羽绒)被、床垫、保护垫等。
(4)回收客房一次性用品:牙具、梳子、香皂、洗发液、淋浴液、拖鞋、剃须刀、浴帽、护理套、擦鞋器、擦鞋布、针线包、垃圾袋、口杯套、杯垫、杯盖、袋泡茶等。
(5)回收客房卫浴用品:垃圾桶、皂液器、手纸盒、毛巾架、喷香机、擦手纸箱、液压瓶、牙刷架、浴帘、漱口杯、碟等。
(6)回收客房杂货:人体健康秤、烟灰缸、伸缩网线、烘鞋器、钥匙手牌、资料架、相框架、棉签盒、皂碟、鞋篮、花瓶、药箱、纸巾盒、净化包等。
专业旧布草回收,常年24小时在北京进行布草回收业务,始终为各大酒店宾馆服务,上门回收,更高的布草回收价格,更高效的服务,使得许多酒店信赖!
大量高价回收如家,汉庭,速八,七天等连锁酒店以及星级酒店美容院,温泉洗浴用品等的新旧布草、客房布草、报废布草,如床单,被罩,浴巾,毛巾等等。
【面向对象】
专业回收星级酒店及各种连锁酒店的床单、被罩、枕套、毛巾、浴巾、地巾、被芯、枕芯、羽绒被、羽绒枕、窗帘回收、电视、空调、家具、床垫子、卫浴回收等物资,好坏都要,如有酒店、拆迁、倒闭、转型升级,附近商家上门回收,覆盖业务 京津冀 等地区均可上门回收。
长期在北京各地区高价回收酒店新旧布草丨床单、被罩、枕套等;面向各大酒店、宾馆、学 校、宿 舍,温泉场所,床上用品回收,一次性用品回收,浴袍浴衣,所有新旧布草提供免费上门回收服务。
回收酒店库存物资,大量回收
只回收酒店宾馆等大量布草,少量勿扰,谢谢
【服务优势】
1、周一至周日,全天不休。
2、免费上门,信誉之上,周到服务。
3、方便快捷:足不出户就可以将多余不用的酒店用品回收布草卖出。
4、价格透明:从事行业多年,定价以行价为准,价格公道透明。
5、快速稳妥:多年行业经验,树立良好口碑,诚信经营,让客户更放心。
【服务品质】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展开全部

宋哥酒店物资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