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二手商用中央空调销售公司 型号规格齐全 保修一年 回收二手中央空调
店铺

华峰二手商用中央空调销售公司 型号规格齐全 保修一年 回收二手中央空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挂机空调 中央空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华峰顶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从事空调制冷行业二十年。公司针对商用业务,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批发、租赁、回收、安装二手空调设备,销售二手5匹格力立式空调、销售二手格力美的3-5匹天花吸顶式空调、销售二手美的10匹立式空调;销售二手中央空调、多联机、螺杆机、风冷模块、空气能、溴化锂空调等各种规格型号的二手空调配套设备。我公司所出售二手空调设备,成色功能完好,大量现货,北京地区免费运输安装。
多年以来,本公司以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多所工业工厂、大型市商场、酒店酒楼等大型综合场所进行中央空调、分体空调平的工程设计、安装、维修、保养等取得顾客一致并永续合作。
本公司供应的二手中央空调设备:质量保证、价廉物美、 并提供安装服务, 欢迎广 大顾客咨询!
公司本着用户至上的宗旨,免费上门,您只需一个电话,将为您解决一切空调问题,为您创造一个适宜
健康的生活环境。我们公司将随时关心着您的“冷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华峰顶泰制冷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