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美的九成新中央空调出售成色新全北京免费送货安装
空调

格力美的九成新中央空调出售成色新全北京免费送货安装

个人认证
怀柔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出售二手空调免费送货 全北京出售格力美的海 全北京免费送货安装保 空调回收 挂机空调 中央空调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华盛二手空调销售专业从事二手品牌空调美的,格力,海尔,奥克斯等原装空调出售。品牌型号齐全,免费加氟。
【简介】
北京华盛二手空调销售,常年卖二手品牌空调美的,格力,海尔,奥克斯等原装空调,5匹柜式,天花机风管机,品牌型号齐全,免费加氟,保修1-2年,空调内外机已经全部清洗干净,既省电又预防空调病。
【业务范围】
二手空调出售《1匹--3匹挂机2匹--5匹柜机各种吸顶机风管机多联机》大小匹数都有,价格实惠,保修1--2年免费安装加氟,送三米连接管。机身近乎全新,机身变色无变色,外机有无锈无烂,完全正常,曾无拆无修。
【服务优势】
1、同样的价格我们比服务,同样的服务我们比价格,欢迎电话咨询之后货比三家。
2、我们有专业的安装队伍,本着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工作宗旨。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保质保量的优质服务。
3、质量保证,价格低廉,请放心,货比三家,适用于任何场所等!
4、现在是信息时代不需要你们东奔西跑,一个电话就送货上门,货到付款,没有一点风险。
【服务流程】
电话信息咨询--现场交流测绘--实图设计定位--空调按图施工--调试验收交底。
【服务承诺】
1、热忱希望各位新老客户洽谈合作,价格合理。
2、当面现金交易或者银行转账,快速完成交易,诚信可靠。
3、出售保证空调原装正品,价格优,服务好。
我们本着客户是上帝的理念,以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现今新老客源源不断递增,在同行中声誉一直很好,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华盛二手空调销售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