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滑雪教练单双板 军都山 八达岭 石京龙 渔阳 南山 军都山

个人认证
海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滑雪教练 石京龙 八达岭 渔阳 南山 军都山 承接单板双板教学 滑雪指导 北京周边雪场支持包天


滑雪教练可支持小时和整天的教学,课时至少3h起,如果孩子滑雪、家庭滑雪需教练可联系

教练有滑雪教练证,北体冰雪专业有更专业的实践经验,助您快速学会滑雪

【北京周边雪场】

1.石京龙滑雪场

2.八达岭滑雪场

3.南山滑雪场

4.渔阳滑雪场

5.军都山滑雪场



【景区花费】

雪场买票包括全区域滑雪票、雪板、雪鞋、雪仗(具体查看景区门票)。

需要自己租的是头盔、雪镜,手套,雪服,



【课前准备】

1.球面雪镜

2.护臀、护膝、护腕、护肘

3.滑雪袜、防水防寒手套、

4.自带里面紧身衣和面罩



【心动一下】

寒假来临,是不是觉得除了看电视、打游戏,这个假期还可以做点什么更有意义的事情呢?一个全新的挑战——滑雪!



想象一下,在寒冷的冬天里,我们身披雪袍,脚踏雪板,飞驰在银装素裹的雪山之间,是不是感觉超酷的?而且,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运动技能,更是一种勇敢的挑战和独特的体验。在滑雪的过程中,我们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提高平衡力,还可以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团队合作的精神。



期待与你在雪地上相见!
#滑雪服 #户外装备升级啦 #其他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户外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