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配送、同城配送、生鲜配送、冷链运输、冷链物流、冷藏车
店铺

物流配送、同城配送、生鲜配送、冷链运输、冷链物流、冷藏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冷链服务公路运输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冷藏保鲜冷藏整车零担冷冻仓储城市冷藏配送冷链货运配载
北京新阔顺商贸有限公司为广大食品、乳品、水产、果蔬、电子、酒业、化工等企业提供低温、恒温产品运输配送服务,为生产企业提供原材料供应运输,成品转移托运;为食品酒芙销售企业提供冷链物流支持;为商业连锁企业提供多供点进货,多点配送的系统服务;为电子商务提供企业对企业、企业对消费者的配送保障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的冷链物流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仓储、运输、配送、流通加工等多温带、一体化的现代物流服务。

一、冷藏仓储
拥有冷藏、冷冻库配送中心。提供批量和零散冷冻、冷藏仓储服务及增值服务,根据客户的产品特性和对服务的要求,为客户量身打造贴身的较优化方案,包括冷库管理、产品入库、出库拣配、理货、代包装、贴标签等。

二、冷藏运输
1.城际运输:提供全国范围内一线、二线城市间冷冻、冷藏移动冷库式的长途运输,全程车辆路线智能监控,24小时GPS温度监控

2.市内配送:提供服务城市的市内配送。根据客户商品深度分销的要求,规划由直配库或分销库到客户目的地的线路。

3.冷藏零担配载

公司拥有4.2米、 5.2米、 6.8米、 7.6米、9.6米、12.5米、15米冷藏车多台,每天都有各种冷藏车。

冷库仓储、速冻食品、冷食、牛奶、生鲜、肉类、药品、蛋糕、生菜、水果等冷藏冷冻配送,并拓展电商宅配业务。
冷冻运输从-18℃~-22℃,提供符合标准的冷冻运输车辆,运送例如:速冻食品、肉类、冰淇淋等需要低温运输,配送,储存的货物。
冷藏运输(温度为0℃~7℃):比如果蔬,饮料、鲜奶制品、花木、熟食、糕点、和各种食品原料等。
恒温运输(18℃~22℃):提供符合标准的保温、温控运输车辆运送如巧克力、糖果、生物制药、特殊要求化工产品等等货物。以上车辆均携带GPS定位系统,让您随时理解您的货物的位置及温度信息!


本公司有冷藏(-0℃、-5℃、-10℃、-20℃ )车辆多部,可随时、随叫随到。

北京新阔顺商贸有限公司始终紧随客户需求而持续创新,坚持标准化运营、搭建优选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致力于打造冷链温控零担快班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新阔顺商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