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流全北京取货、长途搬家行李托运提供公路运输、铁路运输全国零担服务
服务 1
中铁物流全北京取货、长途搬家行李托运提供公路运输、铁路运输全国零担服务
店铺 2

中铁物流全北京取货、长途搬家行李托运提供公路运输、铁路运输全国零担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车辆托运 建筑材料托运 设备托运 铁公联运服务 货车配货 家具家电托运 家具拆装打包服务 铁路运输 居家用品托运 易碎物品托运 贵重物品托运 液体托运 常温库仓储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网址:www.gaotie56.com 在58下单免费上门提货、说明58免费提供包装袋一个。
定时达高铁快运物流北京分公司,依托定时达高铁快运全国运输网络、从一个小件到大型设备、都可定时送达、从家具设备拆装到安装、仓储一件代发全方位服务。简称:“定时达高铁快运物流”公司成立初忠和愿景就是打造《高端精准物流服务商》成立之初基于中铁快运物流网络的收寄派送服务,到全方位现代一体化综合服务,经过十多年发展,为打造更高端的物流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完整的、综合互联的AAAAA级物流服务商、使铁路、航空、公路、海运、仓储、提送配为一体化全球联运服务、2020年正式加入顺丰快运旗下物流、实现中铁物流、中铁快运、中通快运、顺心物流多网联运、真正做到多网互联取长补短、为全国人民做到安全、精准、高端、定时的综合物流服务!

特色服务:全国铁路定时达、偏远的北京至乌鲁木齐32小时到达、北京到海口34小时 北京至三亚39小时、只要您有需求、我们保证定时到达。

业务范围:
1:长、短途包车运输。大型机械设备及笨重物品的运输。
2:北京至全国各地大、小货物,零担货物等业务。
3:长短途搬厂、设备,行李,物品运输个人、公司搬家业务,书籍、画报、展览等业务。
4:全国各地运输、仓储、包装及配送一条龙服务。
5:全国铁路、公路、慢件、快件、整车、零担、长途包车,二十英尺、四十英尺集装箱等业务。
6:备有各种包装材料,代客加工大小型木箱、纸箱包装业务。
主营业务:
A:承接北京到全国各地铁路、公路、整车,零担货物运输。
B:承接大件机械设备,材料货物运输。
C:受理货物仓储,暂存,包装,物流配送业务。
D:受理行李托运,长途搬家“一站式”货物运输业务。
E:受理货物运输全程保险业务。
F:受理公路,铁路运输业务。
G:承接轿车托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铁快运物流全国货物运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