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婚庆一站式服务超值套系推荐,先服务后付费!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幸福园婚礼一站式婚嫁服务:婚宴预定、婚礼策划、求婚策划、纪念仪式、宝宝宴策划、婚纱礼服、创意喜品。
幸福园传媒于2008年成立,我们是拥有十年多经验的婚礼服务团队,有着丰富的婚礼执行经验及方案设计经验。我们注重细节,我们追求品质。把每一场婚礼都当做自己的婚礼来做,办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婚礼,3000+对新人的选择,帮您实现您的婚礼梦。

坚守“金牌品质,规范服务”的理念;诚信商家 全程无隐形消费 无强制消费……
根据新人预算要求定制3D效果图,可以实现灯光模拟、现场模拟婚礼现场提前看到,让您的婚礼更加精彩
……请致电专属策划师了解更多……

幸福园婚礼创意馆:推出十多款感恩回馈婚礼套餐,每一款套餐都适用于不同需求的新人!
幸福园婚礼创意馆:服务全北京市,公司郑重承诺:保证没有隐形消费、二次消费!
幸福园婚礼创意馆:北京婚礼订制专家“推出先服务,后收费服务制度”保障您的婚礼!

2023年幸福园婚礼,特推出感恩回馈套餐“不做高价,只做口碑”
幸福园浪漫暗场婚礼特惠套系(二)原价13800 :9988元
推荐理由:四大金刚,暗场婚礼,全场LED染色,暗场婚礼
幸福园主题定制婚礼特惠套系(三)原价18800元 :13988元
推荐理由:主题婚礼,全场鲜花装饰,主题花艺,灯光炫彩全场

2023北京幸福园婚礼炫彩LED大屏暗场超值套系
幸福园炫彩LED大屏明场婚礼超值套系(一)原价19800 元现价:16988元 赠送:大功率追光灯两台
推荐理由:LED炫彩大屏套系性价比高,鲜花装饰 炫彩唯美
幸福园炫彩LED大屏明场婚礼超值套系(二)原价26800元 现价:21988元 赠送:动感小提琴演绎
推荐理由:LED炫彩大屏套系性价比高 鲜花装饰 炫彩唯美 镜面T台 时尚大气

老北京中式婚礼特价超值套系 《婚礼当天秀禾服一件》
幸福园婚礼喜庆中式套系一 原价:15988元现价 9999元
推荐理由: 全场2023新款中式道具+四大金刚,喜庆大气
幸福园婚礼喜庆中式24人轿队套系二 原价:21800 元现价 15600元
推荐理由: 24人中式轿队+舞龙舞狮+新款中式道具喜庆热闹+四大金刚,喜庆大气 完美体现老北京中式婚礼

2023年创意定制3D全息婚礼 科技+创意前沿设计理念
幸福园3D全息暗场婚礼套系(一) :28900元 赠送:电脑光束灯2组
推荐理由: 真正的3D立体效果新人站在梦幻场景中,可以是森林、海洋、古代街道,浪漫欧式城堡、江南水乡等场景中说出属于自己的誓言。新娘炫彩出场,T台灯光舞美 让来宾叹为观止的现场
幸福园3D全息暗场婚礼套系(二) :39800元 赠送:灯光大礼包\电子小提琴
推荐理由:3D全息开场秀,(全息动画,新人照片展示,粒子开场秀)
幸福园婚礼定制:分享感动、传递幸福、让爱蔓延!
服务全北京!无二次隐形消费!更多详情请致电婚礼策划师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幸福园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