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娘跟妆造型 化妆师 婚礼化妆 年会妆 舞台妆 新娘妆 晚宴妆 主持人妆 金牌商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大型年会化妆造型,演出化妆造型,舞台妆,晚宴妆,主持人妆,新娘妆造型,时尚拍摄化妆跟妆等!全北京接单,可接外地单!
鹏美化妆造型创立十余年,团队化妆师常年服务于化妆行业,经验技术精湛!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团队主要承接大型演出化妆,商演化妆,年会化妆造型,晚宴化妆造型,t台化妆造型,团体淡妆,新娘化妆,晚宴化妆,主持人礼仪模特化妆,各朝代古妆,时尚妆,生活妆面试妆等各类化妆造型服务!
公司拥有500多人化妆造型师,我们化妆师不仅经验技术精张,服务更是付出真心,细心,全心打造每一位顾客,为个人,为单位!化妆师均5年以上化妆经验,欢迎更多负责人监督指导!

公司文化:“如果品味的定义是对生活的态度,那么每个人都是有品味的,都是对生命有诉求的”。也许是因为这样,我们希望“鹏美”不仅仅是一个品牌,不仅仅是一家专业化妆造型机构,而是满足了大多数人对生活品味的追求,这样的道路注定漫长,但我们“鹏美”人会一直坚持下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鹏美之星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