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散工、瓷砖/地板、安装/拆除
装修效果图

局部/散工、瓷砖/地板、安装/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免费上门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散工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局部/散工、瓷砖/地板、安装/拆除等服务。
​专业环保,承接新房装修、二手房装修、维修、简装、局部装修、别墅装修、家庭装修、写字楼办公室装修、店铺装修、室内墙面刷新、刮腻子、刷涂料、打隔断、砌墙、吊顶、水电改造、粘贴墙砖地砖,免费量房预算,专业沟通,服务保障,售后无忧。
【服务项目】1、居家装饰、二手房简装、维修、局部改动装修、店铺装修、写字楼办公室、厂房车间装饰装修、学校、幼儿园、宾馆酒店装饰装修。2、专业环保净味的(立邦、多乐士)涂料粉刷服务,墙面除碱除霉,墙面整体铲墙皮、刮大白腻子粉。注:室内有家具或者正常居住的,都能正常施工,没有影响,简单举例说明:刷墙*步(家具家电等物品合理移位)第二步就是(家具家电、门窗地板、开关灯具等设施防尘保护)第三步就是(耐心细致的处理墙面问题,直到施工结束)第四步就是(撤除防尘保护膜,清理卫生,然后家具家电等物品合理归位)。3、室内拆除、清理垃圾、厨房、卫生间改造、做防水、室内水管、电路改造安装、灯具洁具安装、厨房、卫生间吊顶、室内强电、弱电改造安装。4、铺各类木地板、做整体橱柜、吊柜、地柜、制作衣柜、书柜、酒柜、办公桌、工位、榻榻米、展示柜。5、制作门套、窗户套、垭口、制作烤漆、免漆木门、钛镁合金门、防盗门、防火门、断桥铝窗户、防盗网、铁艺围挡、铜门、铁门。6、铺贴墙砖、地砖、瓷砖、过门石、大理石、干挂、砌红砖墙轻体砖墙、盖小房、石材安装。7、做做各种隔断墙、灯池造型吊顶、电视影被墙制作、粘贴各种无纺壁纸、无缝壁布、做做墙体硅藻泥、墙体彩绘、手绘壁画。8、承接各类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维修、局部装修改造,装饰可提供二级资质。
【服务优势】1、“一个准则”,以客户满意为准则。2、“六心服务”,诚心、专心、敬心、尽心、细心、真心。3、销售“诚心”,做到诚实守信,一诺千金。4、设计“专心”,做到专业沟通,高效设计。5、生产“敬心”,做到环保无忧,精细生产。6、送货“尽心”,做到细致周到,物流安全。7、安装“细心”,做到高效精准,保证效果。8、售后“真心”,做到快速解决,全程跟踪。
【服务与售后】1、服务流程:免费上门量房—设计图纸—预算报价—签订合同—进场施工—隐蔽工程验收—分段验收—工程完工-工程总验收—客户回访。2、服务承诺:真材实料,绝不掺假,假一罚十。无管理费,无差价,价格更合理。专业施工队员,做到业主满意。免费上门量房,做方案,出预算。
保证质量,诚信沟通,按时完工,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较大的鼓励,欢迎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馨家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