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资质专业店铺/店面装修、办公局部改装修、展厅设计、商铺连锁品牌装修

二级资质专业店铺/店面装修、办公局部改装修、展厅设计、商铺连锁品牌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量房

2024.02.27-2025.02.27

服务地址 北京

餐饮场所装修 公装 商铺装修 休闲场所装修 娱乐装修 办公室装修 厂房装修 别墅装修 新房装修 旧房翻新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红艺盛兴装饰工程,我们有自己专业得施工团队,主要从事住宅、店铺、厂房、办公房、写字楼办公场所、二手房、豪华别墅等室内外设计装修装饰服务,我们的师傅都是入行十几年的师傅,经验丰富,免费上门设计报价,你的需要是我们的追求,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无论工程大小做到满意为止,工程质量一年保修。
【服务项目】
1、写字楼装修,企业办公楼、写字楼、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车间、库房
2、家居装修,别墅、高档住宅、公寓、商品豪宅、样板间,钢结构工程
3、餐饮酒店装饰装修,星级酒店、快捷酒店、宾馆、饭店、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茶社
4、展示空间装饰装修,多功能展厅、手机卖场、展厅、珠宝店、售楼部、精品店、婚纱影楼
5、商业空间装饰装修,商场、超市、医院、诊所、美容院、SPA护肤、美发店、服装连锁店、品牌专卖店

【六大贴心服务】
1、测量认真记、预算无隐项、施工无增项、透明;让您舒心!
2、施工一口价、并签订“现场交底预排尺记录单”,工程核算准确精细透明;让您省心!
3、工料分开、各项材料价格透明。在签订合同的同时,注重卫生,使您的室内环境更有保障;让您安心!
4、先开工、在付款、合格后付清款,统一培训,工程质量有保障;让您称心!
5、绿色环保材料,假一赔百,并签订“绿色环保材料保真协议书”在合同中,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让您放心!
6、星级的售后服务,为您建立装修档案,整体工程保修5年,终身维护;让您随心!


【口号】低碳生活,绿色装饰,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水电工,木工,玻璃隔断,水电改造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北京红艺盛兴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