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工装家装-店铺装修-新房装修-刮腻子-墙纸墙布美缝施工木工吊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墙面翻新、装修队散工、刷墙师傅、墙面粉刷、墙面装修等服务。
服务项目如下
1.专业刷墙,墙面刷漆,刷漆刷墙翻新,刷墙刷漆工装,刷墙、刷漆、粉刷局部粉刷修复墙面,墙面粉刷、粉刷内墙,粉刷围墙,粉刷师傅,粉刷墙面师傅,粉刷墙体,粉刷喷浆,粉刷墙面刮大白,粉涮墙面,刷墙刷漆 刷涂料、刷墙 墙面粉刷、刷墙面、刷墙师傅、刷墙漆工、刷墙漆工人、刷墙刮腻子、刷墙工人、刷墙服务、墙面翻新、粉刷、粉刷工散工、粉刷墙壁,粉刷工人,粉刷墙面修复,旧房翻新、墙面刷新、

2.壁纸壁布,贴墙纸师傅、贴无缝墙布师傅、贴壁画师傅、贴自粘贴墙纸师傅、纯纸,日本纸,韩国纸,各种外国纸等贴墙纸施工,贴壁画施工,贴墙布、贴壁布、贴无缝壁布师傅,贴无纺布,贴海基布,贴广告纸施工,贴自粘贴施工,贴热胶、冷胶无缝墙布,贴展厅,贴pvc,贴酒店公寓贴无纺布等等。贴无缝墙布施工、贴隔热膜、贴家具膜、贴磨砂膜、贴静电膜、防晒膜、贴单向透视膜、贴无纺布壁纸、贴墙纸安装、贴无缝墙布安装、贴壁画安装、贴墙纸工人、贴无缝墙布工人、贴壁画工人、贴壁纸师傅、贴壁纸安装、贴无缝壁布安装、贴壁纸施工、贴无缝壁布施工、安装专业技术团队、诚信服务,质量可靠。

3.木工类:打隔断|吊顶造型|包窗套、门套|大衣柜、电视机柜制作|办公桌椅|玻璃隔断

4.专业瓷丨砖美丨缝、地砖美丨缝、瓷砖黑丨缝处理、美丨缝剂施工

5.木地板安装与维修

6.微水泥施工

【服务承诺】
1、诚信装修、价格合理。
2、我们重质量,讲信誉,安全环保,绝不外包,力求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我们的满意服务,业主直接面对干活师傅,没有中间环节,更便于您和我们沟通,还可以节省一大笔中间费用。 我们自己动手施工,绝不用不达标的装修材料,绝不减半道工序,
【服务优势】
1、价格优势:性价比较超值,我们自己有装修工程队,,收费合理。
2、技术优势:我们工程队里包含了木工

各个工种、人员充足,随叫随到,以咨询为准!欢迎广大朋友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学彬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