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免专业卫生间隔断,玻璃隔断,办公室隔断,学校,商场公共场所等测量安装
装修效果图 20
广免专业卫生间隔断,玻璃隔断,办公室隔断,学校,商场公共场所等测量安装
装修公司 11

广免专业卫生间隔断,玻璃隔断,办公室隔断,学校,商场公共场所等测量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优惠券

2024.04.25-2025.04.25

服务地址 北京

公共卫生间隔断 餐厅卫生间隔断 办公室装修 塑钢板卫生间隔断 卫生间隔断 公园厕所门 超市装修 隔墙隔断 店铺装修 现售低价隔断 餐饮店装修 隔断门 淋浴房 小便挡板 更衣室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市内免费测量、设计、送货、安装和售后服务,配件齐全,服务到位,欢迎长期合作!

【关于我们】
我们专业定制公共卫生间隔断、金属板、公园厕所门、淋浴房、餐厅卫生间隔断、卡通隔板、现售低价隔断、更衣室、淋浴房、家庭冲凉房隔断、小便挡板等。我们有专业的团队,上门测量尺寸,生产,安装,保证售后服务,专业团队为你省心。材质有抗倍特、PVC三聚氰胺板塑钢板、亚克力板、密度板、铝蜂窝板等,多款材质及颜色可供您选择!

【主营服务】
卫生间隔断、专业的卫生间隔断、卫生间隔断价格、卫生间隔断什么材料好、抗倍特卫生间隔断、PVC卫生间隔断、三聚氰胺板卫生间隔断、塑钢板卫生间隔断、亚克力板卫生间隔断、密度板卫生间隔断、铝蜂窝板卫生间隔断。

【服务优势】
我们的技术人员都是在上海从事装潢多年的师傅,娴熟的手艺,精良的设备,人性化的设计能满足不同档次客户的要求,做事认真负责能为客户着想,职业道德及人品素质好,做工精细,多年来一直博得客户的信赖。

【服务区域】
全北京 朝阳 海淀 东城 西城 崇文 宣武 丰台 通州 石景山 房山 昌平 大兴 顺义 密云 怀柔 延庆 平谷 门头沟 燕郊 北京周边

具体产品价格请电话咨询或者面议,谢谢!

展开全部

北京弘鑫木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