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餐饮酒店学校别墅工装设计提供软装、硬装装修服务
装修效果图

办公餐饮酒店学校别墅工装设计提供软装、硬装装修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顺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写字楼软装设计 办公室软装设计 餐饮娱乐装修、店铺装 写字楼硬装设计 专业承接厂房装修、健 办公室硬装设计 餐饮店软装设计 餐饮店硬装设计 办公室装修 店铺装修 木工服务 超市装修 水电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餐饮店装修 安装工服务 钢结构工程 现浇工程 楼梯楼板

展开更多1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飞翔恒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承接;学校,医院,厂房,店面,家庭,酒店,宾馆,民房的建筑,改造,装修及维修施工工程。北京飞翔恒业建筑装饰工程公司.主要从事办公空间、餐饮酒店、商业空间、学校、别墅、住宅等场所的装修设计和施工;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材料配送、木门、地板为一体。 服务项目:办公室装修、写字楼装修、酒店装修、餐饮娱乐场所装修、售楼中心装修、展厅装修、幼儿园装修、公共空间的设计与施工及其配套建设装修,家庭装修,商品房装修,住宅别墅装修。1、办公空间设计装修:办公室、综合办公楼、写字楼等规划设计、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办公家具、办公设备的设计及配套供应;门禁考勤系统、安防监控系统、集团电话、综合布线、机房系统、空调设备安装及消防系统工程、消防报建等。2、公共空间设计装修:酒店、宾馆、大型商场、学校、医院、图书馆等公共空间;餐饮、娱乐、夜总会、美容SPA馆等休闲空间;工厂厂房、样板房及售楼部、会所空间的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信誉:实在的价格!可靠的质量!精心的服务!工期的迅速!所有项目保证真材实料、绿色、环保、无毒、假一赔百,用我们双手和真诚,为您装饰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生活办公环境!我们六大贴心服务:1、测量认真记、预算无隐项、施工无增项、透明;让您舒心!2、水电施工有预算、并签订“水电路现场交底预排尺记录单”,工程核算准确精细透明;让您省心!3、工料分开、各项材料价格透明。在签订合同的同时,注重卫生,使您的室内环境更有保障;让您安心!4、先开工、在付款、合格后付清款,统一培训的固定施工队伍,工程质量有保障;让您称心!5、国家标准绿色环保材料,假一赔百,并签订“绿色环保材料保真协议书签订在合同中”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让您放心!6、星级的售后服务,为您建立装修档案,整体工程保修3年、隐蔽工程水电及防水质保五年,终身维护;让您随心!公司经北京市工商管理局正式批准注册、北京市建委审核,已取得国家正规资质,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北京市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会员单位。由经验丰富、时尚创新的设计精英;正规培训、技艺娴熟的南方技工;资深专业的管理人员共同组建成一支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精英团队。工程宗旨:彻底完工后,验收合格一次付清,环保更高,质量较好,有效打破装修行业的潜规则。低价承接,高价结算。欢迎大家参观洽谈。我们用事实说话,已经能赢得良好的口碑。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飞翔恒业建筑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