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金属 回收废铁废铜废钢铝合金电线电缆变压器工地废料废旧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价高同行

2024.03.29-2025.03.29

服务地址 北京

建筑废料回收 工业设备回收 电线电缆回收 不锈钢回收 废铁回收 变压器回收 废旧物资回收 电机回收 电池回收 空调回收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长期高价回收各种电缆,回收金属,回收废旧物资,回收废金属、回收废铁,回收废铜,回收废铝,回收不锈钢,回收电线,回收电缆,回收废旧电缆,回收千伏电缆,回收废变压器,回收建筑余料,回收工业废料、回收钢筋,回收废金属类物资,回收电机,回收废旧机器、回收机械设备,回收工业设备,电脑回收,空调回收,二手空调回收
1.电线电缆回收--各种高低压电线电缆、废旧铜线、平方线、通信电缆、胶皮线、花线、电缆头、电线头等。
2.废铜回收--电缆、铜板、铜线、铜屑、白铜、青铜、黄杂铜、磷铜、黄铜等。、
3.废铝回收--废旧铝线、铝电缆、铝板、铝管、铝件、铝合金、机件生铝、破碎熟铝等。
4.废铁回收--各种马口铁、工模铁、铁块、钢筋、铁管、工业碎铁、边角料、不锈铁。
5.不锈钢回收--420不锈钢、430不锈钢、304不锈钢
6.废旧钢材回收--废旧钢筋、废旧钢板、废旧无缝管、废旧脚钢、废旧工字钢、废旧槽钢、废旧方钢、废旧镀锌管、架子管、扣件等。
7.建筑废料回收拆迁废料、钢筋,边角料、工地废品等、
8,设备回收--机械设备、工业设备、报废设备、电力设备、废旧电机、压铸机、注塑机、车床、电线电缆等
我们可以签定长期回收协议,不管是金属废品,纸制品,还是电子方面,我们都有独到的回收技术和相关资质,一次合作,永远的朋友

展开全部

北京中诚寰宇再生资源回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