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油、北京餐饮废油回收火锅油回收炸货油回收烤鱼油回收
店铺

废油、北京餐饮废油回收火锅油回收炸货油回收烤鱼油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丰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废油、北京餐饮废油回收火锅油回收炸货油回收烤鱼油回收等服务。
专业回收北京地区的餐饮废油,我们回收火锅店的红油、小郡肝串串店、川菜店、烤鱼店、汉堡店、小龙虾店、料理店、炸鸡店的废油。回收豆油、火锅油、小郡肝串串油、烤鱼油、煎炸油(炸肉丸子、炸油条、炸臭豆腐)、料理油、起酥油、川菜油。希望北京各类型的餐饮店、驻北京重庆成都火锅店、川菜店、快餐店、料理店、烤肉店、餐饮广场、物业地下室、购物中心、商场购物中心、商超物业的相关主理人、老董、店长、厨师长等有废油资源的人士联系,我们帮您把活儿干好。有废油资源的话,可以点击页面上的电话联系。这是后台自动显示的数字电话,联系我之后,会给您我的真实电话以致方便联系。也欢迎中介人士介绍废油业务,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专业餐饮废油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