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 铜铁铝 工程设备 家具 电器 空调 库存清理 高价回收诚信商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筑废料回收 废不锈钢回收 电线电缆回收 空调回收 废旧金属回收 废铜回收 废铝回收 废铁回收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废铁 废铜 废铝 不锈钢 电缆 电线 建筑废料 空调 旧家电 厂房设备的废旧物资 变压器、电梯、电柜、配电箱、接触器、开关、线路板、新旧电动机、电焊机

北京市 铜铁铝 工程设备 家具 电器 空调 库存清理 高价回收诚信商家

废旧金属回收:废铁、铜、铝、不锈钢及有色,黑色贵重金属材料等。
1.废铁回收:工业废铁、各种边角料,模具、生铁、废旧机械、冷轧。
2.废铜回收:红铜、磷铜、马达铜、漆包线铜、黄铜65#、黄铜62# 、电镀铜等。
3.废铝回收:生铝、铝合金边料、模具铝等.
4.废不锈钢回收:钢材、钢板、钢铁、不锈钢刨丝等
5.电线电缆回收:废线路、废电线、废电缆。
7.回收建筑废料:拆迁废料、水暖器材、门窗、废旧钢筋、建筑扣件、钢管等。
8.空调回收:回收中央空调、挂立式空调等
9.台式机回收:电脑回收、网吧电脑、办公电脑、品牌整机、DIY组装整机、新旧台式机电脑、废旧电脑、回收电脑、电脑回收

【回收项目】
1、蛋糕房设备:醒发箱、搅拌机、烤箱、鲜奶搅拌机、打蛋机、压面机、蛋糕展示柜、和面机、发酵箱、面包整柜等。
2、酒店设备:排烟灶、冷库、不锈钢面案、不锈钢餐具、水池、蒸笼、保鲜柜、消毒柜等。
3、奶茶店设备:封口机、冰柜、碎冰机、榨汁机、饮水机、煤气灶等设备
4、厨房用品:整体橱柜、燃气灶、不锈钢灶台、操作台、排风罩、金属水池、四门、平冷、羊肉切片机等。
5、饭店:餐桌、餐椅、四门冰箱、六门冰箱、平台冰柜、打荷台、货架、水池、保洁柜等。
6、空调:柜式空调、挂壁空调、窗式空调、报废窗式、中央空调等制冷设备。

【服务宗旨】
一、服务理念
1、热情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诚实守信,互惠互利,提供优质的服务。
2、以尽责的态度,积极的思维,认真的答复,不断的改进,为客户提供热情、满意的服务。
3、真诚、善意的接待,积极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4、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沟通和协调,追求客户满意度。

二、服务宗旨
1、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确保有效地支持客户的服务需求。
2、提供优质服务: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服务灵活性为客户提以远超出他们期望的优质服务。
3、建立信任关系:以服务行为表达尊重,营建双赢信任关系,做到合作共赢。
4、确保售后信誉:以客观的态度确保顾客满意,提升售后服务信誉,协助提高客户满意度。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承诺】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千万家再生资源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