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京旧衣服上门高价回收/免费上门回收旧衣服服装衣帽床单被罩/现场结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旧衣服上门回收

2023.12.10-2024.12.10

服务地址 北京

旧衣服上门回收 回收四季旧衣服鞋包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旧衣服高价上门回收 服装衣帽鞋包回收 旧衣服换钱 旧衣服回收

旧衣上门回收范围:
常年全市面向(个人)上门回收旧衣服鞋子包包服装鞋帽,高价回收当日上门!旧衣服上门回收可电话咨询!

如何上门回收旧衣
您可以直接电话或者在支付宝搜索“萤火虫旧衣服回收”下单!旧衣服回收详情可以电话咨询!

上门时间:
后15分钟左右快递员会和您联系上门时间,当天上门,0.5元/公斤,满5公斤即可上门,您可以直接通过电话上门收衣!旧衣服回收详情可以电话咨询!

可回收品类:
(包括成年儿童)四季服装、旧衣服、鞋子、包包!旧衣服回收详情可以电话咨询!

称重及费用结算:
我们是委托德邦快递到您那取衣服,称重,德邦快递会为重量负责。快递员可能现场称重也可以拉到快递网点称重。
1)现场结算:如果您需要现场结算,您可以让快递员带着称,现场称重开单,客服现场微信转账,之后再让快递员带走衣服即可。
2)如果快递员拉回快递网点称重,您也不用担心,快递员称重过程快递网点都有监控录像,您只需要让快递员现场封袋就可以。
快递员取走衣服后,当天会称重开单,您小程序订单详情上面有重量,您可以在订单详情页直接提现,正常当日17点前提现当日微信到账,17点后提现*二天上午微信到账,到时您微信收款就可以!旧衣服回收详情可以电话咨询!

展开全部

北京旧衣服上门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