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速记 车展速记 媒体专访 新车发布会 会议速记 现场交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海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锦尚速记主营业务为:现场会议速记,高峰论坛、主题发言、圆桌讨论、专家讲座、咨询会、媒体发布会等。注册地为北京市长宁区淞虹路。北京锦尚速记专注本地速记服务11年,拥有高级速录师19人,人均从业经历超过5年,年均服务超过8000场会议,可为各类大中型会议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速记服务。

北京锦尚速记【已连续8年】为【北京国际车展】提供速记服务,曾经服务过的汽车品牌有:奔驰、宝马、本田、马自达、比亚迪、蔚来、麦格纳、比亚迪、极氪、理想、哪吒、腾势、易车网等车厂及媒体,提供过专业的速记服务。

针对车展现场情况复杂,声音可能偏小的情况,锦尚速记除了具有专业的速记经验之外,各类速记所需装备齐全,笔记本电脑、速录机、录音笔、收音小蜜蜂、无线监听麦克风等,小蜜蜂和无线监听麦克风对会场内因话筒离得远、发言人声音小、速记座位离得远等导致的听不清,进而影响速记稿件质量等问题,有了切实的解决办法。【现场交稿,准确率在98%以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锦尚速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