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专家级翻译-擅长加急笔译同传交传速记视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海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国家认可翻译专用章-提供全行业的翻译-18年翻译经验,专家级
服务种类: 笔译服务: 各种文档、工艺卡片、技术图纸、网页内容、宣传资料等等。 本地化服务: 汽车、机械、化工、能源、医疗、电力、信息技术行业的网站与行业软件、音制作与发布; 口译服务: 包括现场口译、交传、同传及商务陪同,可服务于各种国际性展会、商务谈判、商务考察等 等。 I-transTM任我译增值服务:提供公共库和私有库服务;
专业提供:简历翻译、课程翻译、户口卡翻译、健康证明翻译、协议翻译、判决书翻译、委托书翻译、授权书翻译、转让书翻译、邀请函翻译、翻译盖章、学历翻译、户口翻译、学位翻译、出国翻译、毕业证明翻译、出国证件翻译、出国资料翻译、出国文书翻译、出国成绩单翻译、留学翻译、留学证件翻译、留学资料翻译、留学文书翻译、留学成绩单翻译、学历证明翻译、结婚证明翻译、离婚证明翻译、学位证书翻译、出生证明翻译等服务。
服务语言:英语、日语、德语、法语、俄语、韩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荷兰语、泰语、阿拉伯语、土耳其语、印尼语、捷克语等七十多个语种;
北京,海淀 栈道伟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一站式(One-Stop Language-Solution)语言服务商,成立于2007年 ,坐落于中关村科技园区,以IT技术驱动的高科技专业语言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机械、汽车翻译行业的优选品牌,医疗、能源、化工和信息技术的知名品牌。栈道伟业结合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国际国内标准,建立了IT技术驱动的X-FocusTM质量保证流程,辅助以自主研发的TPMSTM项目管理系统以及在业界率先推出的翻译增值服务I-TransTM任我译增值服务,将先进的管理技术、信息技术、安全技术以及质量管理流程应用到翻译服务行业,依托全球优秀的语言处理专家,实现系统化、产业化的语言服务企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栈道伟业(北京)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