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记、翻译服务

企业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维雅速记专注电视节目速记、字幕制作、会场速记、翻译等。

速记项目类别:

一、现场会议记录:实时将与会者的发言准确无误地转化文字信息,落字出,会议结束,即可交稿。
二、录音(像)带整理:将录制的录音笔、录音带、录像带转化为文字。
三、采访现场速记:专为记者提供,跟随记者到采访现场,在采访的同时,完整记录采访内容。
四、嘉宾聊天现场速记:专为网络直播提供,在嘉宾聊天的现场,完整记录聊天内容,并上传于网络后台。
五、电话同声速记:完整记录电话采访或聊天的内容。
六、电视节目配字幕:主要针对电视台和剧组制作的新闻节目及各类需要字幕的电视节目。
七、其他服务简介:外交、公务、商务谈判全程记录、新闻记者采访记录、现场报道远程发稿;文件口授记录、内部会议记录;作家、文字工作者论述口述、司法系统庭审记录、询问记录。

翻译项目类别:
一、资料翻译
证件翻译、招投标方案翻译、合同翻译、研究性报告翻译、文学翻译、宣传翻译、产品说明翻译、技术文件翻译、论文翻译、专利翻译、财务报表翻译、图纸翻译、影视字幕翻译、APP或网站本地化等。

二、盖章、校对润色
适用于出入境办理、资质证明、身份证明、公证、法庭使用等场所;
专业翻译校对、润色,国内外专家译员、母语译员审校,为贵司文件专业性和准确性保驾护航。
三、口译
近年来,对于陪同口译的需求日益增加,口译人员能够负责外事接待、与外商联络安排和沟通、展览会现场口译、工程安装现场翻译,陪同出国等口译工作。为单位或个人提供出国考察,国际会谈,出国旅游,国外员工外派,长期劳务外派等口译服务。为单位或个人提供线上会议,电话会议等交替传译或陪同口译服务。

四、同声传译
我们可以提供现场同传、线上视频同传、电话同传、直播等形式的同传服务。

五、听译
从事多语种的字幕翻译,包括国内外影视作品(电影、电视剧)、视频短片(单位宣传视频、产品广告视频、教学视频)等其他多媒体形式的字幕翻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志行天下科技发展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