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业会议同传、笔译、设备租赁、速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国贸 全北京服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博文博宁翻译公司,成立于2007年底,是经国家批准的,*的专业翻译机构。我们坚持以精准的翻译质量,恪守为客户保密信息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相信: 只有专注才能深入,只有深入才能做到较好。

我们建立了拥有丰富的专业语言资源的核心翻译团队,团队云集了海内外各大语言研究院专家、全国各地**专业译审、商务部的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译者数百名,核心团队译员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都有五年以上的相关行业领域翻译经验。

我们可提供专业笔译、同声传译、商务会议、设备租赁、网站本地化、多媒体视听等翻译服务。我们专注于调研报告的翻译,并擅长金融、法律、商贸、 IT、通讯、机械、化工、生物、医学、交通、地产等多种领域的翻译服务。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bwbnt.com.cn 感谢您的关注。期待与您的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合众博宇信息技术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