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墙面粉刷/刷新服务
墙面维修

专业墙面粉刷/刷新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墙面维修 墙面粉刷 墙面翻新 墙面粉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墙面粉刷、厂房喷漆、刮腻子、刷墙、免费上门测量、节假日不休
下列图片均为众杰真实施工案例!盗版必究
专配车服务,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价格低到您满意
北京众杰达业专业墙面粉刷,新老客户即享优惠!!!!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二手房翻新,改造,立邦漆刷墙,粉刷墙面,刮腻子,刷大白,粉刷,朝阳刷墙,服务全北京昌平刷墙,昌平粉刷,昌平刮腻子,昌平刷大白,通州刷墙,通州粉刷,通州刮腻子,通州刷大白,海淀粉刷,海淀刮腻子,海淀刷墙,东城刷墙,东城粉刷,丰台刮腻子,丰台粉刷,丰台刷墙
众杰北京)粉刷工程服务中心众杰粉刷是由专业经验丰富的墙面粉刷施工人员组合而成,我们从小小施工队发展至今成为高素质、高管理的专业粉刷服务团队,靠的是我们过硬的专业技术和新老客户的青睐与支持。我们一贯秉承踏实谦和做人,诚信务实做事的方针并坚守绿色环保主题、设计施工前卫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新老客户一次又一次的创造崭新的生活环境与办公空间!近年来众杰粉刷针对北京迅猛的发展趋势,特成立专门粉刷旧房、老房粉刷施工队伍,让您的旧房墙面粉刷较短能够一日完工,为您免除墙面问题带来的种种困扰。

我们专业承接:

一、墙面粉刷、新房墙面批刮腻子、粉刷涂料;

二、旧房墙面翻新、铲墙皮、修补、刮大白、刷漆;
三、出租房简装、吊顶、刮白、打隔断;

四、车间、厂房墙面粉刷、翻新和大型无气喷涂、辊涂项目;五、各类场所、房屋、居室墙面翻新粉刷。
下面为介绍一般墙面粉刷基本步骤:

1、清理墙面:以铲刀清除墙面已松动的腻子层。用铲刀无法清除的腻子层,可以用小锤子轻轻敲击,如果没有空鼓的声音,并且敲后仍不松动的地方可以保留原有的基层。

2、清洗墙面:清洁表面的浮尘、油污。

3、修补墙面:用耐水腻子对局部损坏部位进行修补完整,找平整个墙面。

4、涂刷底漆:待腻子层充分养护固化干燥后,涂刷1—2遍底漆,并且防止漏涂。

5、涂刷面漆:待底漆完全干燥后,涂刷两遍面漆。涂料涂刷时禁止过量兑水,尤其是深颜色的涂料兑水过多可能导致浮色发花等不良现象。鹏飞粉刷服务宗旨:信誉**,客户至上!
墙面翻新粉刷只需五步即可:1.电话或网络咨询。

2. 我们免费上门量房做报价。

3. 确立施工方案:工期、用料、费用。

4. 上门施工:家具移位保护、地板保护。

5. 施工完毕,结清尾款。房间焕然一新。
(大小工程均可)“众杰粉刷装饰”严把质量关。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的现场施工和管理技术骨干,具备一支装备精良、技术精湛、的施工队伍。确保施工质量和服务,真正让业主放心,省心!!!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

代售各大品牌(多乐士、立邦、都芳、富亚、三棵树、华润等)涂料、乳胶漆!!!另有长颈鹿、紫禁城、红狮醇酸油漆、调和漆等!北京地区送货上门,量大从优哦!
众杰(北京)粉刷工程服务中心承诺:所有项目材料油漆均为真材实料、假一赔十。
选择我们、给您一次全新旧房翻新体验!!!我们会竭尽全力帮您建造一个环保而又美丽的家。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众杰达业装修粉刷业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