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水,室外|室内|外墙|防水补漏堵漏服务
防水补漏

北京防水,室外|室内|外墙|防水补漏堵漏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防水补漏维修 漏水检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防水范围】
1、屋面防水:承接各类建筑墙面,混凝土,玻璃,各种金属质面的全面防水。
2、地下防水:各类地下室,地下车库,车库顶板,地下管沟,隧道等防水。
3、室内防水:应对各类厨卫间,卫生间,阳台,浴池等防水。
4、外墙面防水:外墙立面,圾面,板缝,窗边,窗户缝,外飘窗防水。
5、特殊建(构)筑物和部位防水:如桥梁,水池,水塔,消防池,游泳池,彩钢房,采光棚,室内花园,贮油罐,贮油池防水。
6、其他:专业承接各类防水补漏堵漏、卫生间防水、阳台防水、飘窗防水、楼顶防水、屋面防水,建筑防水,彩钢房、地下室、厂房、阁楼、外墙渗漏防水等防水堵漏业务

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设备,所有施工工人均有着10~30多年施工经验,技艺娴熟,专业正规。能在短时间内,找到漏水、渗水的准确位置。根据不同的渗漏情况,专业制定施工方案:让您更放心,无后顾之忧,全城服务,专业正规,签订合同,售后保修,提供发票,全北京快速上门,价格合理,技术精湛,具体价格可以见面详谈 欢迎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鸿睿防水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