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脱机、济南绿洲各种型号全新洗涤设备出售全新15公斤—140公斤洗脱机 烘干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北京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电话接通非常快,服务好【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洗脱机、济南绿洲各种型号全新洗涤设备出售全新15公斤—140公斤洗脱机 烘干机等服务。
按照干洗机容量区分,可供选择的干洗机有8公斤、10公斤、12公斤、15公斤、18公斤、20公斤、25公斤、30公斤、40公斤、70公斤、140公斤等机型。

②按照干洗溶剂区分,可供选择的干洗机机型有:全封闭环保型四乙烯干洗机、碳氢溶剂干洗机、K4溶剂干洗机、硅基溶剂干洗机、改性醇溶剂干洗机等多种溶剂机型可供选择。

③绿洲产品可以满足各种投资规模用户的投资需求,是国内干洗机总产量和干洗综合配套能力强的企业。

④按照用途可分为纺织品专用干洗机(洗衣公司、洗衣厂、洗衣店、酒店宾馆)、毛皮专用干洗机、毛皮脱脂机等机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洗八方洗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