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升机、塑料设备、烤漆房、大梁校正仪、二手设备、扒胎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折扣优惠

2024.04.10-2025.04.10

服务地址 北京

废气处理设备 大梁校正仪 油漆漆雾处理净化器 环保烤漆房 举升机 二手设备 水溶性烤漆房 光氧催化烤漆房 烤漆房 扒胎机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举升机、塑料设备、烤漆房、大梁校正仪、二手设备、扒胎机等服务。
我公司专业与汽修行业,服务于客户,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强有力的团队技工。
专业销售,维修,保养,搬迁,回收,烤漆房换棉等一系列服务。
主营销售环保烤漆房,光氧催化烤漆房,水溶性烤漆房,油漆漆雾处理净化器,废气处理设备,国家认证voc等离子光氧催化设备,中央除尘设备,两柱举升机,四柱举升机,子母剪式举升机,小剪式举升机,四轮定位仪,大梁校正仪,扒胎机,平衡机,二氧保护焊机等汽保设备。
环保烤漆房经船级社认证,带有证书,国家认证第三方检测单位出具检测报告,达到国家认证环保标准。
我公司专业销售,维修,保养,搬迁,烤漆房的换棉,安装等一系列服务。
我公司新旧设备都有,包括:两柱举升机,四柱举升机,烤漆房,大梁校正仪,地藏式小剪举升机,子母剪式举升机,扒胎机,平衡机,气泵等二手设备。
欢迎点击右侧进入。

展开全部

北京中通博大汽车维修检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