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二手举升机:四柱举升机,小剪、大剪、定位仪、二手大梁校正仪,二手烤漆房汽修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大兴 大兴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4S店整厂汽修设备:二手举升机   二手大梁校正仪,二手烤漆房、二手四轮定位仪,二手空压机,二手工具车及其他整厂二手设备,二手工具等二手汽修设备。  世达、安特力、高昌、中意泰达品牌机器,全套整厂设备及工具,机修店、钣喷店、美容店设备都全。图中照片为库房实物照片。本公司专业经营高端精品二手汽修设备:拥有十五年二手设备经营经验,长期与各大4S店和高端汽修中心合作,拥有广阔的客户资源和设备资源,公司在北京东南五环拥有2000多平米的库房,大批量仓储式经营各式汽修设备。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从设备拆卸、厂房规划、设备安装售后,设备维修保养一条龙专业服务,安装效率高,技术精湛。现有现货设备如下:二手烤漆房:中大、鼎驰、宝中宝、广力、云驰、宝驰、天意等品牌烤漆房,岩棉板、泡沫板烤漆房都有,有通过交通*的烤漆房,二手环保认证烤漆房,带光氧催化废气处理设备二手举升机:世达、高昌、序达、匹克、汉麦克森、元征等品牌举升机。二手子母式大剪举升机:高昌、中意泰达、广力等品牌。二手小剪举升机:高昌、中意泰达等品牌,有地藏式小剪,也有超薄式举升机,不用挖地槽直接安装。二手大梁校正仪:意大利进口斯潘内锡大梁校正仪,卓越加长加宽整版大梁校正仪,,另有其他品牌整版方管校正仪仪。另有九成新广州正力精密机械的涡旋空压机和储气罐,费斯托无尘干磨机、飞鹰修复机二保焊等其他二手汽修设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鼎驰智能环保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