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优选】常年出售回收出售回收叉车仓储设备保温箱塑料托盘仓储货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评估

2024.03.05-2025.03.05

服务地址 北京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拨打电话咨询

2024.03.05-2025.03.05

服务地址 北京

货架出售回收 叉车出售回收 仓储设备 二手托盘 九角吹塑托盘 塑料托盘 木托盘 周转箱 错位筐 川字网格托盘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二手托盘,塑料托盘,木托盘,九角吹塑托盘,川字网格托盘,周转箱,错位筐叉车,货架等出售回收,专业专注,高效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商家简介]
仓储设备---专业高价回收,低价处理二手托盘,塑料托盘,木托盘,九角吹塑托盘,川字网格托盘,周转箱,错位筐 叉车,货架折叠框斜插框二手塑料托盘,保温箱等仓储设备。诚信合作欢迎各位朋友致电咨询 现金秒到账。
[业务范围]
二手托盘,塑料托盘,木托盘,九角吹塑托盘,川字网格托盘,周转箱,错位筐叉车,货架折叠框斜插框 二手塑料托盘,保温箱等仓储设备出售回收。
[服务理念]
1、我们的服务:五星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2、我们的宗旨: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变”提供超出客户期望值的服务。
3、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服务社会。
4、灵活,随约随到,服务到家,细致贴心。

展开全部

叉车地牛塑料托盘错位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