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举升机 烤漆房 大梁校正仪 光氧烤漆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顺义 顺义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折扣优惠

2024.04.10-2025.04.10

服务地址 北京

烤漆房 环保烤漆房 光氧催化烤漆房 举升机 油漆漆雾处理净化器 水溶性烤漆房 废气处理设备 二手设备 大梁校正仪 扒胎机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公司专业销售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包括设备的维修,保养,烤漆房的搬迁,换棉等一系列售后服务。为了达到国家认证环保,现已大量推出烤漆房的废气处理方案,油漆的净化处理和光氧催化净化器。主营设备包括两柱举升机,四柱举升机,子母剪式举升机,小剪式举升机,烤漆房,大梁校正仪,四轮定位仪,扒胎机,平衡机,钣金修复机等维修保养设备。新旧设备都有。现有二手设备:两柱举升机,龙门式举升机,四柱举升机,子母剪式举升机,小剪式举升机,大梁校正仪,中大烤漆房,宝中宝烤漆房,(岩棉板和泡沫板都有)四轮定位仪,扒胎机,平衡机。设备成色均在八成新以上。全新环保设备,包括环保烤漆房,光氧催化烤漆房,工业烤漆房,VOC光氧催化设备,等离子光氧组合设备,免费安装,包第三方检测报告。设备包过。我公司新旧设备都有,质量,服务,售后服务周到,价格合理,免费安装调试。

展开全部

北京中通博大汽车维修检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