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我的 发布

北京宠物狗犬舍 出售比熊/泰迪/雪纳瑞/柴犬/边牧/马尔济斯/约克夏

发布: 2024-04-27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喵旺宠物犬舍 会员2年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385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北京大型犬舍直销常年对外: 出售泰迪熊、出售比熊、出售博美、出售茶杯犬、出售金毛、出售拉布拉多、出售柯基犬、出售柴犬、出售边境牧羊犬、出售马尔济斯、出售法国斗牛犬、出售哈士奇、出售阿拉斯加、出售德国牧羊犬、出售吉娃娃、出售小鹿犬、出售雪纳瑞、出售约克夏、出售比格、出售巴哥、出售秋田、出售斗牛犬、出售西高地、出售巨型贵宾、出售杜宾犬、出售马犬、出售黑背、出售罗威纳、出售高加索、出售卡斯罗、出售恶霸、出售杜高等三十多个犬种、品种优良,诚信买卖

本犬舍所有宝贝严格按照免疫程序进行免疫 
年龄:2-4个月 性别:公母均有 
疫苗、接种荷兰英特威疫苗 28天一针2联 43天一针4联 58天一针4联、做好两次 
配送方式:可送多只不同品相的狗宝宝上门挑选。(当然建议您亲自来我们这儿挑选,可选择性比较多)可刷卡,可上门挑选
您选择我们的理由 
1,自繁自育自销2-4个月大的名犬宝宝,各犬种一般都有2-5窝幼犬可供挑选!保证品质健康、价格合理。 
2,实体直销。所有狗狗都是本犬业繁殖的狗,不通过中介!
3,价格合理。遵循市场行情,该是多少钱就是多少钱,不唱低价,不欺骗客户!
4,三保原则。健康,纯度,售后!
品质保证:
保证纯种,狗都是自己的狗场繁殖的,同样的饲养成本我们不会养串子影响效益,而且做生意讲的是诚信。我犬舍还有种公配种服务从我犬舍售出的狗狗成年后还可以为您免费配种两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喵旺宠物犬舍(商家)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