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我的 发布

吉娃娃犬,自家犬舍繁殖,签购犬协议,终身售后可送货 天

热门犬舍 先行赔付
发布: 2024-03-29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1600

犬舍 会员10年

被删帖

15 次

全部宝贝

405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本犬舍所有宝贝严格按照免疫程序进行免疫 
年龄:2-4个月 性别:公母均有 
疫苗、驱虫:接种荷兰英特威疫苗 28天一针2联 43天一针4联 58天一针4联、驱虫做好两次 
配送方式:可送多只不同品相的狗宝宝上门挑选。(当然建议您亲自来我们这儿挑选,可选择性比较多)可刷卡,可上门挑选
我们承诺我们售出的狗狗
1,品质保证,保证绝对纯种 ! 狗都是自己繁殖的.品质绝对保证 ! 不会因为价钱而丝毫降低品质!
2,我们基地所有的幼犬都可以现场看到狗狗的爸爸妈妈,让您目睹打比赛得到过冠军的狗狗到底和普通的狗狗有什么不同!
3,所有出售的狗狗都已注射疫苗 . 我们不会去因为一条狗狗的疫苗不做 , 拿自己所有的狗开玩笑!
4,按我们的饲养方式出现犬瘟、细小、管状疫苗等疾病,可调换同价位的狗狗.
5,我们基地出售的所有幼犬都会签订正规的购犬协议,给所有的客户较为强劲的保障。
6,售后服务 , 你在饲养中出现的问题,有不明白或不理解的地方可以随时电话咨询我们!
7,本基地每个月都有推出全北京较底价格的品种 , 每个月轮番推出!
8,本基地的工作人员天天在线解答各位爱狗朋友的提问 , 买好我们狗的朋友有问题随时可以问我们!
可上门或视频看狗送货上门 外地代办空运 对顾客的承诺是 信誉顾客至上品质保证真诚待人!
我们的基地提供各类名狗配种及寄养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