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我的 发布

比熊幼犬 疫苗驱虫全齐自家繁殖保健康 同城免费送货上门

发布: 2024-04-27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1300

兰女士 会员2年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388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买家须知:

刚买到家的小狗,前二十天,以适应环境为主,此时它个体抗体功能极低,其所带病体和新环境病体较容易感染狗狗

一、到家7天内不能洗澡不能带出去玩。

二、到家10天内,以粥状食物或干燥食物加水浸泡后食用为宜。其它一些食物常会引起消化不良、拉稀等所以切忌不要让狗狗食用。

三、环境温度要求初购狗狗的居住环境,对其生存有决定作用,温度过高和过低,或温差变化过大,都会导致其身体不适,较易造成其感冒、拉肚,身体抵抗力降低,诱发其它疫病。

控制温度主要是要注意调整其居住环境,冬季注意保暖,保持温度;夏季注意通风,保持清凉
温馨舒适,狗狗到家犬瘟细小保半月,全国支持空运,汽运,京津冀地区可以提供上门送货服务,运输途中狗狗出现意外我们承担责任,我们不卖照片不卖视频,欢迎随时上门看狗和视频实时看狗!

经营品种 阿拉斯加雪橇犬 巴哥犬 比格犬(米格鲁) 比熊犬 边境牧羊犬 博美犬 俊介 茶杯犬 茶杯狗 柴犬 斑点狗(大麦町犬) 德国牧羊犬(德牧 狼狗 黑背) 杜宾犬 杜高犬 法国斗牛犬(法牛 法斗) 高加索 古代牧羊犬(古牧) 哈士奇 金毛巡回猎犬 卡斯罗 柯基犬 拉布拉多犬 罗威纳 牛头梗 秋田犬 萨摩耶 松狮 泰迪 茶杯泰迪 西高地白梗 雪纳瑞 英国斗牛犬等40余个品种 借配 配种 出售 领养 幼犬 公 母 灰 黑 陨石 成犬 香槟 黄色 大型犬 中型犬 小型犬 巨型犬 熊版 长毛犬 短毛犬 不掉毛的犬种 纯种 赛级 自家 个人 小体 小体泰迪 小体比熊 小体雪纳瑞 小体博美 玩具体 豆柴 豆柴犬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