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门附近洗衣机维修
公司店铺 4
广安门附近洗衣机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2
广安门附近洗衣机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1
广安门附近洗衣机维修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3
广安门附近洗衣机维修
滚筒变频洗衣机维修 4
广安门附近洗衣机维修
烘干一体定频洗衣机维修 3
广安门附近洗衣机维修
波轮定频洗衣机维修 1
广安门附近洗衣机维修
滚筒洗衣机拆洗 1
广安门附近洗衣机维修
冰箱维修 4
广安门附近洗衣机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2
广安门附近洗衣机维修
空气能热水器维修 7

广安门附近洗衣机维修

个人认证
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冰箱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滚筒变频洗衣机维修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波轮定频洗衣机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烘干一体定频洗衣机维 滚筒洗衣机拆洗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0-2000个字,不能填写电话、QQ牛街空调维修加氟、菜市口冰箱维修、西便门空调维修.宣武门热水器维修、天宁寺热水器维修 牛街洗衣机维修.马连道附近家电维修、珠市口附近空调拆装维修、白纸坊附近家电维修师傅。北京捷士通,本部成立于1999年,2003年获大栅栏社区志愿者服务之星。养老助残家电服务商。 
服务范围:空调维修移机:   打孔,加氟,维修各式家用空调、大金中央空调、松下空调、三菱空     调、美的空调、格力空调、志高空调、海尔空调。奥克斯  LG 海信春兰等空调。
冰箱维修:海尔、新飞、美菱、容声、美的、LG、三星、伊莱克斯、及各品牌冰箱。
热水器维修:美的、海尔、万家乐、帅康、奥特朗、康泉、樱花、澳柯玛、杰邦、希贵、金友、美菱、海信、西门子、神州、万和、波斯顿、普田、比利奇、大拇指、史密斯、阿里斯顿等各种品牌。 高级职业技师15年从业经验。15年社区老店。社区助残志愿者,孤寡老人免修理费。社区服务之星。我们承诺: 不收上门费,先检测修不好不收费。不修不收费。一次服务真挚的朋友。小鲁班维修团队竭诚为客户服务【本部致力于打造垂直互联网社区维修金牌服务商】注:所谓电器故障即是某个元器件损坏.其他器件都完好。查找故障件换新后即可正常使用.收费方面: 严格执行市物价局《空调器维修收费标准》旧件返还客户.。空调维修移机、打孔、加氟、维修各式家用空调、冰箱维修、热水器维修。宣武区空调维修移机、打孔、加氟微信、邮箱等联系方式或特殊符号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捷士通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