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朝阳家电维修:空调、壁挂炉、油烟机、燃气灶等

个人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电维修 空调维修 热水器维修 冰箱维修 燃气灶维修 洗衣机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油烟机维修 壁挂炉维修 空调加氟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精修:热水器,油烟机,煤气灶,电视机,空调,壁挂炉,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各种家用电器


空调维修品牌:加氟,维修各式家用空调、大金中央空调、 开利中央空调、 约克中央空调、 松下、 三菱调、 美的、 格力、 志高、 海尔、各种制冷剂的加注。


壁挂炉维修品牌:阿里斯顿 法罗力 邦成 万家乐 依玛 雅诺 邦成 凯姆 八喜 诺科 创尔特 华佳 托普海 伯特敦 倍他暖 奥斯塔 瑞能 美菱 玫都啦咪等品牌。


冰箱维修品牌:海尔、西门子、新飞、美菱、容声、美的、LG、三星、松下;、伊莱克斯、及各式品牌冰箱。


洗衣机维修品牌:松下洗、 三星、 西门子、 惠而浦、 伊莱克斯 、 LG、 小天鹅、 三洋、 扬子等品牌。


热水器维修品牌:三林,美的、海尔、万家乐、帅康、华虹、塞蒙、奥特朗、康泉、樱花、澳柯玛、杰邦、希贵、金友、法兰宝、恒热、美菱、海信、西门子、神州、万和、波斯顿、普田、黑豹、比利奇、大拇指、史密斯、荣事达、,阿里斯顿等各种品牌。


油烟机维修品牌:海尔、美的、华宝、大拇指、比德斯、意先、樱花、索华、方太、巧太太、松下、雅佳、帅康、科宝、普田、老板牌等各品牌。


燃气灶维修品牌:华帝、方太、美的、樱花、科宝、百野、巧太太、老板牌、帅康、万和、松下、得力、伊莱克斯、三菱、阿里斯顿等各种品牌。 服务特点:先检查——再报价——后维修。既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给足了消费者较大的选择权!真正的做到了客户是上帝!而且设有电话跟踪回访服务。

服务理念:本着信誉至上,至信至诚,以诚信为本,以至为生的原则,以技术为组带,以服务客户为宗旨。 我公司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称赞,我们将以不变的宗旨更好的服务广大

客户。只要您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情我们为您做,为您排忧解难,让您一切无忧。
服务区域:安慧桥安贞奥林匹克公园百子湾八里庄北沙滩北苑CCBD 常营朝青板块朝外大街朝阳公园慈云寺大山子大屯大望路定福庄东坝东大桥豆各庄垡头甘露园高碑店工体广渠门管庄国贸国展和平街红庙花家地欢乐谷华威桥惠新里惠新西街呼家楼将台路建外大街健翔桥京广桥劲松酒仙桥来广营 柳芳麦子店 媒体村 南磨房 南沙滩 农业展览馆潘家园 三里屯 三元桥 芍药居 胜古 十八里店 石佛营 十里堡 十里河 首都机场 双井 双桥 水碓子 四惠 松榆里 孙河太阳宫 甜水园 团结湖 望京小关 小红门 西坝河燕莎 姚家园 亚运村 亚运村小营左家庄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京玖玖制冷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