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专业空调【维修、移机、加氟、清洗拆装]低价快速
变频挂机维修

海淀专业空调【维修、移机、加氟、清洗拆装]低价快速

个人认证
海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创杰空调维修专业拆装空调维修,​是一家专业型拆装维修各种品牌维修,加氨清洗,卖二手空调回收旧空调现发展为拆装于一体的专业性团队。我们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团队和良好的售后服务。
  业务范围:家用、商用空调安装维修、拆装搬迁、清洗保养。各种制冷设备维修,为您提供优质全面周到的服务。
空调移机、空调加氟、空调维修、空调回收、空调安装、维护保养
  服务项目:空调移机、空调加氟、空调维修、空调回收、空调安装、维护保养
  空调移机:专业人员专车上门空调移机。空调移机辅材免费,室内机免费清洗。保 证制冷制热移机前后一致,并保修一年。异地移机运输免费。
  空调维修:专业空调技工,维修各类品牌空调,空调维修保修半年。
  空调安装:专业安装人员安(拆)装各类品牌空调,免费设计调试,安装辅材免费 ,保修一年。
  空调加氟:专业各类品牌空调加氟,空调加氟每压力30元起,保修一年.
  空调清洗保养:空调清洗会减少空调的用电负荷,减少空调的运行费用和维修费用 ,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专业人员上门空调专用清洗剂为您服务。
  空调遥控器:配置和销售各类品牌空调的遥控器。

 北京创杰空调维修 专业从事各种品牌空调移机、空调维修、空调加氟已达10余年,从事空调移机、空调加氟、空调维修、空调回收、空调安装、维护保养专业冰箱维修等长达十几年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可以更好的为居民服务。
 员工都是经过正规制冷专业培训,高级技工多,技术力量雄厚, 我们熟悉各种空调设备的性能维护与管理,具有优良的专业技能和服务常识,并接受专业课程的培训,确保各项服务质量。
无节假日,24小时提供服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创杰空调维修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