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快速上门服务空调加氟、保养、维修、清洗、移机

个人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主要做 空调维修,加氟,移机,加管,保养等等, 中央空调维修保养,空调一条龙服务

盛通制冷是专业从事中央空调的设计、安装、维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有丰富实际经验的设计、安装和维修保养的服务队伍,拥有多年家用和商用空调专业安装,维修经验和资质。长期和多家企业,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及宾馆,酒楼,商场签定了年度维护保养项目。

空调维修品牌:三菱、大金、春兰、日立、夏普、科龙、海信、海尔、格力、美的、奥克斯、长虹、志高、三星、 华宝、三洋、 TCL、乐华、富士通、东芝、惠康、威力、LG 、华凌等各大品牌空调的维修服务。

承诺:
1. 实行先检查故障,再报所需费用,较后维修排除故障。
2. 较大限度给客户自由选择权。
3. 在选用配件方面,严把质量关,从原厂或一级厂采购正品配件,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
4. 在维修或安装作业方面,严格按维修程序及操作规程执行,确保维修质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18801281913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