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专业电缆敷设施工/拉电缆/铺电缆/放电缆/电缆压头/桥架安装/地沟管道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电缆、专业电缆敷设施工/拉电缆/铺电缆/放电缆/电缆压头/桥架安装/地沟管道等服务。
【介绍】
北京鑫诚达电力工程是一支有着十年经验的专业放电缆的施工队,拥有电线电缆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承接全国各地的业务,拥有着自己专业队伍一站式服务让您更安心。

【热门服务】
各地区的地产,路政,学校,医院,商场,化工厂,酒店,厂房,办公楼,商铺,综合商业楼,物流园,地铁等工程都有合作。能出色完成高空、多弯、暗沟、埋地等难度系数大的电缆铺设工程。

现为满足广大需求者提供更多的服务,专业承包化工厂管廊桥架 地沟电缆 住宅楼地下室 大型外网电缆 建筑吊顶电缆 地巢电缆  管井电缆   通道电缆   水平桥架电缆,地铁电缆,光伏发电电缆 风力发电电缆矿物电缆,住宅楼电井内电缆敷设 穿线,压头,高压电缆,地产,路政,地铁等电缆铺设施工各种楼层电缆敷设工程(新旧楼电缆敷设工程,新旧楼改造电缆敷设工程,新建小区电缆敷设工程。等一切楼层电缆敷设工程)。冲电桩安装,电缆敷设工程。(大,小工地及大,小工程)放电缆及拉电缆敷设,管井电缆,通道电缆,水平桥架电缆,压头,我们有专业的人员与优质的服务,只做精品工程,其待与你相遇,共筑美好。
【服务优势】
我们的服务形式:周到、专业、细致、标准。
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勤勉、双赢。
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客户至上、诚信守规、同心图治、追求卓越。
专业高效的服务 让您满意是我们的心愿!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联系我时就说是58看到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鑫诚达电力工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