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抵押,房产抵押,个人、企业信用贷,民间短期拆借,奢侈品抵押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贷款服务 贷款 贷款咨询服务 贷款咨询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解您燃眉之急,无任何贷前费,服务好,速度快。
一、汽车抵押
1、全国车辆可只押手续不押车,汽油车、新能源车,(无论车的价值上至宾利下至小面车均可)。
2、非本人车也可贷款服务咨询服务咨询服务咨询,能够说明车辆的来源,朋友车,亲属车辆均可。
3、外地车(需押车押手续)。
4、额度为车产评估值的90%-120%以上,没有任何贷前费用。

二、房产抵押(审批快)全网低点位 房屋贷款服务咨询服务咨询服务咨询,是贷款服务咨询服务咨询服务咨询人利用自己名下的房产(住宅、公寓、别墅)作为抵押物、快捷审批流程,公司帮您申请银行。其用途可以包括个人消费、公司经营等。抵押后的房产仍然可以正常使用或出租。
1、年满2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稳定收入,具有还款能力。
3、房屋产权证,户口本。
4、夫妻双方共同房产,双方都出面或单方出面均可。

三、工薪借款咨询:
1:工薪族:需要在本单位在职满一个月,有打卡工资,即可咨询一笔小额信用贷款服务咨询服务咨询。年化3.85%起,还款方式可1-3年先息后本,1-5年等额本息。
2:本地人:民间借贷短期周转,有无工作均可,手续简单,马上到账。
3:企业信用借款咨询服务:北京地区企业正常经营,有开票纳税即可办理年化3.85%起。

四、奢侈品(抵押、寄卖、高价回收)豪车、名表、名包、钻石、黄金、白金、项链、戒指 等等…奢侈品高价上门抵押回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众鑫和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