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让北京,上海投资类公司,金融类公司

企业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说到投资管理公司,北京这边的公司都会觉得太贵了。原因呢,物以稀为贵呗。自2015年金融监管趋严后,投资类公司新注册在北京关上了大闸门,也并不是完全不让新注册,只是门槛提高了很多。这个门槛不是一般自然人能够得着的具体如下:

为维护首都金融市场秩序,按照本市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市处于2015年先后发布了19号、21号和40号通知,通过在经营范围标注限制性用语的方式加强对投资类企业的准入管理。为进一步加强对投资类企业的登记管理工作,加强源头防范和风险控制,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暂停投资类企业登记注册,现就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暂停核准包含“投资”、“资产”、“资本”、“控股”、“基金”、“财富管理”、“融资租赁”、“非融资性担保”等字样的企业和个体户名称。

二、暂停登记“项目投资”、“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投资顾问”、“资本管理”、“资产管理”、“融资租赁”、“非融资性担保”等投资类经营项目。

三、名称或经营范围中包含上述表述的企业申请迁入本市的,暂停办理登记。

四、经市政府或金融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投资类企业,报请市处同意后再予登记。

五、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通知下发前已核准名称的此类投资类企业,仍可按2015年19号、24号和40号通知要求办理登记注册。

北京市对投资类企业登记注册的叫停,或将引起PE机构(私募股权机构)的新一轮洗牌。近期,监管部门对PE机构的管理有收紧之势,所以如果想有一家投资类公司只能通过收购,收购就是变更公司的法人以及股东实现对已注册公司的实际控制,但是收购投资类公司要做好尽职调查包含工商,税务以及银行,确保公司干净无异常就可以了!
转让北京,上海投资类公司,金融类公司
有不同意意见及相关问题,可以留言或私信,谢谢观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国鲸品牌管理(北京)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