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北京专业团队经验丰富人员充足
活动北京专业团队经验丰富人员充足

活动北京专业团队经验丰富人员充足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昊睿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经验,可以为您安排时髦活力型、热情土豪型等充当顾客、消费者,让您的开业红红火火、让您的店铺生意兴隆、让您的生意财源滚滚!同时也可以为您安排上班族白领、气氛组粉丝、临时群演!

一、常见的形式有:奶茶店、小吃店排队、会议、讲座、座谈会、拍卖会、开业、员工、球赛、群众演员等.
人员可随时到岗,每次活动人员均由专业领队带领,严格控制“人员筛选一岗前培训一模拟演习-有序进场-活动过程给力确保活动质量。

二、派单服务项目:社区入户直投、写字楼直投、商场派单、派单、校园推广、商超巡展、插车、促销礼品派发、路演暖场、店铺直投。
派单方式:DM派发、礼品派发、宣传单派发、小蜜蜂派单、插车、美女促销
提供专业领队:全程监督管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昊睿通广告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