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热膜、汽车防爆膜、车窗贴膜、隐形车衣、改色贴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隔热膜、汽车防爆膜、车窗贴膜、隐形车衣、改色贴膜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隔热膜、龙膜、汽车防爆膜、车窗贴膜、隐形车衣、改色贴膜等服务。
【关于我们】
北京我爱我车居民服务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华宁天成商贸中心,于2002年创立至今,在汽车后市场领域具有20年专业经验,累计服务10000名以上车主,获得无数车主。
北京我爱我车龙膜店崇尚工匠精神,用心服务,力求把每一台车都做成超预期的精品,店内工位具有先进无尘喷淋设施和施工经验10年以上技师,为车主提供优质产品和高品质汽车贴膜服务。

专业汽车高端贴膜,隐形车衣,汽车太阳膜,车身改色等
龙膜官方授权店一次性解决,全方位保护
【服务优势】
自修复---防剐蹭---耐老化---耐高温---抗污渍---抗腐蚀---增亮度---强拉伸---易施工

【汽车隔热膜/太阳膜/车窗膜】
安装在汽车车窗内侧,主要起到隔热、防晒、减少刺眼阳光,增强驾乘舒适感。
前档车窗贴膜的透光率>70%,不影响驾驶视线、杜绝视线模糊等。
侧后档车窗贴膜有一定颜色,可根据您喜好选择深浅色,起到保护隐私的需求。

【特种防护膜】
除了具有普通窗膜的隔热、防晒之外,增加了防护功能,防止车窗玻璃碎裂飞溅造成的人身伤害,以及延缓外部破坏和偷窃的时间。窗膜达到一定的厚度和粘性并经过防穿刺测试等

【漆面保护膜/隐形车衣】
漆面保护膜,俗称隐形车衣,贴在车身表面,主要用于保护车辆原厂漆免受剐蹭、划伤、碎石撞击等造成的漆面受损,以及防止酸雨、鸟粪、树胶等污渍造成漆面脏污和腐蚀,通过贴漆面保护膜使车漆能长期保持洁净、美观。

注意事项:
1:汽车贴完膜后,三天内要避免升降车窗;
2:三天内不要洗车;
3:三天内有天窗的车辆在行驶中,尤其是高速行驶中不要开天窗;
4:冬季贴膜后,建议您一个星期内不要升降车窗,也不要洗车。前挡、后挡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干透。
5:如果遇到膜边缘起泡,应在24小时内到施工点进行修复,超过时间处理,因泡周边的胶已干透,膜周边已不能移动,处理时一定会产生折痕。
6:贴膜后一个月内禁用强粘性标签直接贴至膜上,以免造成膜的局部脱离玻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我爱我车居民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