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企业内审、整理乱账、年审报告、资产评估、股权转让评估,减资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银行基本户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银行基本户注销 纳税申报 外资公司注册 记账 注册公司 分公司注册 银行开户 卫生许可证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资产评估、拆迁评估、企业价值评估、无形资产评估、整体资产评估,财务报表,企业内审、企业查账、内控制度建立,招投标报告,税务审记,税收筹划,清理乱账、查账,绩效评价,整理账务 整理错帐 整理乱账 整理错账 整理旧账 清理乱账 查账 绩效评价 财务尽职调查 尽职调查 财务尽调 企业内审 企业查账 内控制度建立 内控制度 财务报表 年审 年报 年度财审 税审 税审报告 年审报告 大额摆账 亮资 高新 高新专审 高企 高新 工商清算 清算 离职 汇算清缴 加计扣除 清算报告 会计事务所 会计师事务所 会计服务 北京财务会计报告 财务会计 财务报告 会计服务 财务咨询。

一、【我们的优势】
1、诚信:业务透明。
2、流程:全程跟踪流程,微信通知,每一位客户对进程了然于心。
3、专业:拥有多名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帮您合理快速解决问题。

二、【关于我们】
2011年2月,北京凯亚国嘉会计师事务所诞生于北京,以构建“一站式全链条服务体系为己任,致力于各类资产评估、绩效评价、年审、财税咨询、投融资咨询等综合服务领域。

三、【业务范围】
(一)财务年审服务
1、内、外资企业年度报表年审
2、企业合并、分立、改制、重组财务报告
3、清算,企业内部,离任查账
4、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5、企业弥补亏损审核
6、财产损失鉴定
7、其他持特殊目的(高新、研发费用补贴等)
8、投资专项审
9、减资,增资,企业资金服务

(二)资产评估:
1、企业整体资产评估(企业价值评估)
投资设立公司、国有企业改制、股权转让、企业兼并、收购或分立、中外合作、合资、法律诉讼、破产清算等目的的企业整体资产评估、企业价值评估等。

2、单项资产评估
资产转让、拍卖、租赁等目的的机器设备、建筑物、股权等单项资产的价值评估等。

3、房地产评估
产权转让等服务

4、土地使用权评估
土地出让,使用权转让等

5、无形资产评估
作价入股、资产转让、使用许可、特许经营等目的的而涉及的专利技术,专有技术,计算机软件,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用权,著作权,特许权,销售渠道等无形资产的价值评估。

(三)高新/双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高新企业高端财务服务,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项目,软件产品测试、软件产品登记、双软企业认证等等;

(四)可行性研究报告
投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管理咨询、上市一站式服务、市场营销、园区规划、大数据等业务。

(五)商业计划书
倾力打造您专属商业计划书,助力您融资成功。
项目计划书、商业策划书、招商计划书、创业计划书、私募计划书、并购计划书、合作计划书、商业企划书。

四、【公司实力】
旗下现已拥有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工商代理公司、高新服务公司等,形成了综合一体化的财税服务,是在全国同行业中资质全、业务服务范围广、具有影响力的综合财税服务机构。

五、【公司宗旨】
凯亚国嘉,将用专业的品质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在诚信务实的过程中创造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整理账务 整理错帐 整理乱账 整理错账 整理旧账 清理乱账 查账 绩效评价 招标 招投标报告
财务尽职调查 尽职调查 财务尽调 企业内审 企业查账 内控制度建立 内控制度 财务报表
年审 年报 年度财审 税审 税审报告 年审报告 大额摆账 亮资 高新 高新专审 高企 高新
工商清算 清算 离职 汇算清缴 加计扣除 清算报告 会计事务所 会计师事务所 会计服务 北京财务会计报告 财务会计 财务报告 会计服务 财务咨询 养殖场评估 拆迁评估 质押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土地评估 知识产权评估 苗木评估 房产评估 资产评估 苗圃评估 估损 车辆评估 建筑物评估 机械设备评估 商标评估 专利评估 著作权评估 特许经营权评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凯亚国嘉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