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代办、北京审批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公司名称变更 营业执照办理 公司变更 代理记账 工商注销 公司注销 税务疑难 地址变更 财税服务 记账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小注册集团旗下金银财宝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美丽的首都北京市,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高效、安全、可靠、便捷的民营医院注册审批咨询服务平台。我们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团结高效、成熟稳定、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每一位从业人员都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理论知识,能有效地为您的企业解决各类服务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需具备以下条件:
(1)经营和储存场所、设施、建筑物符合国家标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爆炸危险场所安全规定》和《仓库防火安全管理规则》等规定,建筑物应当经公安消防机构验收合格;经营场所符合工商部门关于经营场所的有关规定要求。
(2)经营条件、储存条件符合《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开业条件和技术要求》(GB18265)、《常用危险化学品储存通则》(GB15603)的规定;
(3)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主管人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必须经过专业培训,并经考核,取得上岗资格;
(4)有健全的经营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5)有本单位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经营单位租赁经营场所或储存场所的,经营单位应当与经营场所或储存场所的所有者共同编制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朝阳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海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昌平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大兴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丰台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通州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房山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顺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西城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东城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密云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石景山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怀柔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门头沟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延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平谷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北京周边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金银财宝(北京)会计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