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家政、月嫂、育婴师、保姆、别墅、初级、中级、高级、免费调换
店铺 15
附近家政、月嫂、育婴师、保姆、别墅、初级、中级、高级、免费调换
团队成员 5
附近家政、月嫂、育婴师、保姆、别墅、初级、中级、高级、免费调换
育婴师/育儿嫂 8

附近家政、月嫂、育婴师、保姆、别墅、初级、中级、高级、免费调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高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钟点工服务 新生儿月嫂 住家保姆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北京福生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由舜甫企业控股集团投资,进入北京城市家政业之后,专门为进入北京市场而成立的一家立意于以城市居住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大型正规家政服务公司,其注册资金为500万,其中家政、家庭保姆(月嫂、育儿嫂、育婴师)、日常保洁和开荒保洁是基本服务内容,同时,我们还开创了高端月嫂、育婴师、保姆、护老、别墅、管家等等、为您真正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惬意的生活而精心准备着。


服务内容:月嫂、育婴师、育儿嫂、保姆、钟点工、小时工等等

月嫂服务:
1. 营养配餐:给产妇做一天的6顿饭,3顿正餐3顿加餐。保证产妇有好的、足够的营养来母乳,以确保宝宝有足够的奶水,在这个基础上又避免产妇摄入更多的营养,以免过多的脂肪堆积在身上,引发产后肥胖。
2. 乳房护理:揉奶 开奶,通奶及催乳。母乳喂养,每次吃奶前用干净消过毒的温湿毛巾擦拭乳房,吃不完的母乳如果要储存先用吸奶器吸出保存,如果还有多余的母乳月嫂要用手排空,不要让乳汁淤积在乳房中,减少细菌繁殖的机会。乳房出现奶块的时候,及时的揉开。保证宝宝的纯母乳喂养。奶粉喂养:每次吃完奶后要及时的清洗 消毒奶瓶。
3. 产后修复:包括缠附带,做产后修复操,类似产后瑜伽。以及做腹部的按摩.子宫的复旧等等。
4. 产妇个人的卫生和环境的卫生。
A、产妇的衣服,不管是内衣外衣还是内裤外裤,都是月嫂分开洗涤,高温(烧开的100%的开水烫煮)消毒或紫外线(阳光暴晒)消毒.
B、恶露护理:观察颜色 流血量,通过观察恶露的性质 气味 量及持续时间,可以了解子宫的复原情况及有无感染存在。及时的更换垫巾,冲洗下身及臀部的血迹。
C.产妇居住环境的卫生也是月嫂负责的,包括产妇的床单 被罩,或者是遁地擦桌子,柜子等都是月嫂的范围,有个窗明镜寂.
D. 指导喂哺。交你正确的喂养方式,以免含接乳头不正确出现乳头皲裂。若出现乳头皲裂,在每次喂奶前要用温湿毛巾清洁乳房和乳头,喂奶后要用抹点香油或红霉素软膏或者是带上乳凝胶以保护乳头的卫生,避免细菌从裂口处进入产妇身体发生乳腺炎。
F. 心理疏导,懂得抑郁发生的原因,做好疏通工作,带动并营造良好的气氛,调整产妇的情绪。
针对宝宝
1. 黄疸的观察和护理,一个有经验的月嫂要让宝宝的黄疸来的轻去的快。
2. 脐带的护理和消毒,每次洗完澡后都要给孩子用75%的酒精来消毒。
3. 奶具的消毒和护理,每次吃完后奶瓶都要消毒的。
4. 洗澡抚触,对孩子的智力发育,血液循环,新陈代谢都有帮助,天气热一天可以2-3次;天气寒冷也要一天一次。
5. 生物钟调理、以免孩子黑白颠倒
6. 洗衣服、洗尿布。分开洗涤,高温消毒或紫外线消毒
育儿服务:
服务标准:早期教育、体能训练、宝宝手、眼、脚的协调能力、提高宝宝的智商、规范宝宝的生活习惯、抚触洗澡、被动操、日常教育。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保姆:(不住家、住家、自理老人、不自理老人)
保姆服务主要工作内容以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阿姨做饭等等
(2)看护婴幼儿:婴幼儿照料、看管,临时、儿童看护;
(3)护理老年人:照料、照顾老人、卫生打扫;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公司地址:大兴区高米店南地铁A口出往北100米《兴创.D标3号楼311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福生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