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叫随到保健抚触 交妈妈照顾宝宝 开具发票 免费调换 签订合同 保障
店铺 18
随叫随到保健抚触 交妈妈照顾宝宝 开具发票 免费调换 签订合同 保障
月嫂 20
随叫随到保健抚触 交妈妈照顾宝宝 开具发票 免费调换 签订合同 保障
育婴师/育儿嫂 10
随叫随到保健抚触 交妈妈照顾宝宝 开具发票 免费调换 签订合同 保障
保姆 19
随叫随到保健抚触 交妈妈照顾宝宝 开具发票 免费调换 签订合同 保障
陪护 20
随叫随到保健抚触 交妈妈照顾宝宝 开具发票 免费调换 签订合同 保障
收纳整理 10
随叫随到保健抚触 交妈妈照顾宝宝 开具发票 免费调换 签订合同 保障
老人陪护 20

随叫随到保健抚触 交妈妈照顾宝宝 开具发票 免费调换 签订合同 保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支持发票
海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官方推荐】特价优惠

2023.12.30-2024.12.30

服务地址 北京

新生儿月嫂 限时特惠 售后有保障 钟点工服务 不住家保姆 催乳师服务 中级陪护 高级陪护 诚信商家,品质服务, 育婴师服务 ¥限时特惠 售后有保 住家保姆 ¥经验丰富 售后有保 病人陪护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持证上岗、价格透明、不满意包换/专业提供保姆、月嫂、育儿师、住家保姆、陪诊师等服务

【团队简介】

北京合力艺佳家政专业提供“保姆、月嫂、育儿嫂、育婴师、陪诊师、护工保姆、妇产服务、新生儿服务”等家政服务。服务全北京,均持身份证、健康证、上岗证。“标准服务、严苛考核、强大支持”,行业资深团队为您保驾护航 !!!


【服务项目】

一、保姆(住家保姆、白班保姆、育儿保姆)

1、清洁
厨房、客厅、屋内、书房保持清新整洁,无尘。
2、熨洗衣服
内外分开,颜色分开,小孩和大人的衣服分开,手洗、机洗分开,需干洗的送洗衣店。
3、做饭
根据客户的要求和口味调整菜肴的风味。
4、宠物花草
帮宠物洗澡、喂食,根据花草的各种特性合理的养护。
5、幼儿
讲故事,念儿歌,画画,唱歌,跳舞,做游戏,注意幼儿的饮食和活动安全。接送小孩。
5、老人陪护
陪老人说话,散步、看病,不能自理的需帮老人洗脸、擦身、洗澡、喂饭、锻炼身体、帮助大小便。

二、育儿嫂:(住家育儿嫂、不住家育儿嫂)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提供健康建议。
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三、月嫂(住家月嫂、不住家月嫂)

(一)、新生儿服务
1. 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拍阁,换尿片
2. 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被动操。
3. 新生儿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
4. 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胆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皮肤观察,红臀护理。

(二)、产妇服务
1. 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乳房、恶露、伤口),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2. 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母婴室内卫生。
3. 乳房护理:产后乳房情况判断,生理性乳涨护理,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4. 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
5. 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6. 心理指导:调解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四、护工(老人护理、病人护理)

1、老人陪护:护理老人个人卫生、健康,按照老人饮食的基础原则,科学合理的进食,保证老人的营养需求。掌握老人起居特点,使老人安全舒适的生活。
2、病人陪护:根据病人良好的习惯,对病人的日常生活进行护理,做好生活照料,按医嘱的要求为病人提供营养丰富的饮食。采取不同的护理知识和技术,减轻病痛尽快帮助病人恢复健康。
3、医院陪护:在医院里照料行动不便或者有特殊病痛的病人,负责病人的饮食起居,医院陪护也叫医院护工。

五、陪诊师(医院陪诊)

陪诊对象:老年人、孕妇、年轻人、带孩的人、体检人员,异地来京就诊不熟悉的人
服务项目:
(1)北京全流程陪诊服务:办理就医卡、办理病历本、帮您取号、陪您候诊、帮您缴费、陪同检查、带您取药、送取化验标本、等候检查结果、协助办理入院手续、整理本次就诊档案、体检陪诊
(2)北京跑腿服务:代取药、代问诊、取报告、送检病理切片、检查、取诊断病历、代复印病历、代开药品邮寄等
(3)免费提供咨询医院相关服务
(4)全程1对1陪诊流程:包括诊前关怀服务、诊中陪伴、诊后关怀服务,始终为患者服务
(5)陪诊前中后还会有免费服务提供,欢迎大家询问

【服务流程】
1:客户线上或上门登记,说明服务性质和服务内容(一般家务,带小孩、照顾老人、照顾病人,月嫂、育儿嫂等母婴护理)和具体对服务人员的要求。
2:为客户匹配合适的人员面试(简历或视频)。
3:面试成功后预付订金,视服务性质可试工1-3天。
4:试工满意后,签定协议书。
5:全程跟踪服务,在协议书规定期限内为客户免费更换阿姨。


【服务地区】

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通州大兴

望京地区 团结湖地区 朝阳公园 青年路 三里屯 百子湾 双井 亚运村 朝阳北苑 海淀万柳 黄庄 世纪城 北大 清华 玉泉路 青塔地区 六里桥 公主坟 紫竹院 地区 月坛地区 西直门地区 亮马桥地区 酒仙桥地区 四季青地区

陪护老人、做饭服务、保姆、带孩子、月嫂、做饭阿姨、带小孩、育儿嫂、护工、别墅保姆、保姆照顾老人、保姆住家个人、煮饭阿姨、保姆带孩子、别墅看护、保姆看小孩、陪护、月嫂阿姨、北京保姆、照顾老人、住家、住家保姆、女护工、个人保姆、保姆双休保姆住家个人保姆照顾老人保姆别墅保姆做饭服务陪护老人接送孩子带小孩月嫂不住家护工带孩子

展开全部

北京严选合力艺佳高端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